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梅西将成世界杯出场最多的巴萨球员

2018年06月14日12:22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梅西已经代表国家队出战了15场世界杯比赛,他与哈维并列巴萨队史第一,梅西只要再踢一场就将创造俱乐部新纪录。

梅西将成世界杯出场最多的巴萨球员

梅西创造纪录的脚步每时每刻都不会停止。梅西已经参加过三届世界杯,分别是2006年、2010年和2014年世界杯,他一共出战了决赛圈阶段的15场比赛。在巴萨球员出战世界杯场次的排行榜中,梅西与哈维并列第一。

2018年世界杯,梅西入选了阿根廷队23人名单,他即将迎来小组赛。只要梅西在第一轮小组赛登场,他就将成为巴萨队史世界杯出场次数第一名的球员。这项统计的条件很苛刻,球员参加世界杯的年份必须是他为巴萨效力期间。

如果我们把统计条件放宽,曾经为巴萨短期效力过的球员也包括在内,那么梅西将排在第四位。前三名球员分别是马拉多纳(21场)、罗纳尔多(19场)和亨利(17场)。

在放宽条件之后的排行榜中,梅西身后是14场的里瓦尔多、普约尔和伊涅斯塔,再后是9场的科曼、阿尔维斯和布斯克茨,以及8场的皮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