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乌干达队长:通过热身赛找问题 盼晋级世预赛次轮

乌干达备战世预赛 将进行多场热身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为了备战本月底开始的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比赛,乌干达队将前往土耳其首都伊斯坦布尔,参加6月15-21日在那里举行的热身赛。

目前乌干达在世预赛非洲区B组排名第二,仅落后于尼日利亚。有意思的是,在土耳其的热身赛中,乌干达也被分在B组,同组的对手除了同样来自非洲的喀麦隆外,还有伊朗和巴林。另外曾11次夺得非洲冠军的安哥拉,以及约旦、伊拉克和科威特被分在A组。

乌干达需要从去年在塞内加尔进行的非锦赛和第二个窗口期与马里的比赛中吸取经验,弥补缺点。去年非锦赛与安哥拉的比赛中,乌干达曾半场领先15分,但是后继乏力,输掉了比赛,世预赛对阵马里,乌干达又投丢了三分,进而输掉了一场关键战役的胜利。

乌干达队队长奥梅尼相信,在伊斯坦布尔进行的热身赛将帮助乌干达准备好接下来的世预赛,并且纠正在过去几年发生的错误。

“在伊斯坦布尔的热身赛对于我们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些比赛有利于我们进行调整,尤其在六七月份的世预赛之前。”奥梅尼说道。这是乌干达首次参加世预赛,所以对于奥梅尼来说,首要目标就是晋级第二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