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官宣米洛维奇加盟比甲队 0转会费+承担违约金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重庆队官方宣布此前租借至克罗地亚的奥西耶克俱乐部的外援米洛维奇正式加盟比甲球队奥斯坦德。

重庆队随后对米洛维奇的转会费问题进行了解释:本着为球员的职业生涯负责的原则,在米洛维奇合同未到期的情况下,我俱乐部选择与米洛维奇友好协商解约,并主动承担解约金,使球员自由身,零转会费加盟新球队。以此来使球员不错过最佳的转会期以及获得更多的比赛机会。

重庆官宣米洛维奇加盟比甲队 0转会费+承担违约金

重庆官宣米洛维奇离开重庆队

附重庆队官方公告:

2016年初加盟球队以来,克罗地亚中卫戈兰·米洛维奇一直是我们球队队内的后防中坚。作为后防司令塔的他,高大威猛,防守卖力,防空出色,具有顽强的拼搏精神。一身是胆,曾为争顶拼抢血染赛场;低调朴实,赢得了重庆球迷的认可与喜爱。

今年2月份,因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外援政策调整及球队战术打法需要,米洛维奇租借转会至克罗地亚的奥西耶克足球俱乐部(NK Osijek),他本人在租借期表现优良,帮助奥西耶克足球俱乐部在2017-2018赛季克罗地亚甲级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成绩,其表现也得到了各方的支持与认可。

近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比利时甲级联赛奥斯坦德足球俱乐部(K.V. Oostende)就球员米洛维奇的转会事宜达成一致。为了使球员有更多的比赛机会,在充分尊重双方俱乐部、球员的选择和意愿的基础上,我俱乐部正式与米洛维奇友好协商解约,这也意味着从即日起米洛维奇将正式告别重庆,以自由身加入比利时球队奥斯坦德。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我们衷心感谢米洛维奇对重庆足球的付出与贡献,也祝愿米洛维奇能够继续保持状态,出色发挥,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重庆官宣米洛维奇加盟比甲队 0转会费+承担违约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