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灰熊老板:上季战绩不佳因伤病 明年定能重返50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过去一个赛季,孟菲斯灰熊无疑是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灰熊队的老板罗伯特-佩拉表示,球队上季表现不佳让人失望,新赛季,他们有能力重返50胜。

灰熊本赛季战绩惨淡

过去的一个赛季,灰熊队经历了很多,伤病,换帅还有球队不稳定的打法,最终他们一共只拿到了22胜60负的糟糕战绩,这也是他们自从2008-09赛季以来的最差表现。今年的一月份,康利因为脚后跟的伤势赛季报销,前锋钱德勒-帕森斯自从来了灰熊之后,就一直都是伤伤停停,在此情况下,马克-加索尔变得越来越沮丧,不过,因为球队的战绩足够糟糕,灰熊队最终也获得了2018年首轮第四顺位的选秀权。

老板罗伯特-佩拉就相信,球队下赛季会有着完全不同的表现,“试想马克-加索尔还有迈克-康利健康回归,我们的团队中还有很多年轻的拼图,他们也可以发挥积极的作用。另外,我们在选秀大会上,能够得到一位非常好的球员,我觉得我们没有理由回不到50胜。”

上个赛季,康利因为伤病,一共只代表灰熊打了12场比赛,这也影响到了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在NBA,有些事情是你可以控制的,但有些事情你无法控制,这里面也包含一些运气的因素,今年因为伤病我们有所退步,如果我们保持健康,我觉得我们会非常的有竞争力。”

今年夏天,球队任命比克斯塔夫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上个赛季,在球队炒掉菲兹戴尔之后,他一直担任球队的临时主帅。接受采访的时候,佩拉表示,“我们在主教练的选择上出现过一些错误,比克斯塔夫给我们带来一些延续性,球队们已经和他有过合作,所有的球员都喜欢他。他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只要是对球队好的事情,他就会尽力去做,我对他有信心,相信他能够打造我们想要的核心文化,我们觉得他非常适合球队。”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