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羽赛李雪芮28分钟速胜加拿大选手 进女单16强

李雪芮(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2018年美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正赛首轮对手是加拿大的布里特妮,结果李雪芮直落两局21-15、21-15获胜,晋级女单16强,她下轮对手是2号种子日本佐藤冴香与美国选手盖珍妮之间的胜者。

比赛焦点:

李雪芮自从今年四月复出后,参加了两次国际比赛,级别并不高的陵水公开赛是复出首秀,李雪芮一举夺冠,上个月报名参加了尤伯杯比赛,在半决赛决胜盘对阵泰国的布桑兰时,李雪芮暴露出了对抗力不足、实力和体能未完全恢复的状况,最终0-2惨败,也致使中国女队止步四强。由于排名不高,为了赚取积分,李雪芮报名参加美国公开赛,她从资格赛打起闯入正赛,首轮对手是加拿大的布里特妮,李雪芮世界排名第141,布里特妮第49,此前双方并未交过手。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李雪芮率先拿下2分,布里特妮追回1分,此后各得一分,李雪芮凭借稳定的攻防转换连取3分以6-2领先,布里特妮反超为8-7,中局李雪芮在9-12落后时连拿5分以14-12领先,布里特妮追至14平,李雪芮随后又打出一个4-0以18-14领先,布里特妮追回1分,李雪芮没有再给对方机会连得3分后以21-15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李雪芮拿下第一分,加拿大选手连得3分反超,李雪芮回敬3分再度领先,随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李雪芮在6-8落后时打出一个6-0得分波以12-8占先,随后李雪芮一直掌控比赛节奏,后程布里特妮尽管追至15-17,关键时刻李雪芮打得坚决果断,连得3分后以21-15锁定胜局,从而2-0战胜加拿大选手,闯进女单16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