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中锋将战世预赛 黑山后卫难忘16年前荣耀

魔术中锋将战世预赛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黑山男篮近日公布了国家队集训名单,魔术队的中锋武切维奇、西甲瓦伦西亚的杜布列维奇均榜上有名,对于球队在世预赛的前景,后卫伊万诺维奇非常乐观。

在世预赛前两个窗口期结束后,黑山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在欧洲区A组中排名第三,伊万诺维奇接受了国际篮联的专访。

Q:你们现在在A组排第三,接下来两场比赛将会对阵白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你对于和白俄罗斯的比赛有什么样的期待?

A:在主场比赛,球迷就像是第六人,他们能够推动着我们去赢得胜利,我们必须赢得与白俄罗斯的比赛,这是一场赢或者回家的比赛,我们招入了一些前两个窗口期没有出战的球员,这将会有利于我们。白俄罗斯此前击败过斯洛文尼亚,所以他们并不好对付,一旦我们赢了他们,那么接下来对阵斯洛文尼亚的压力就会小很多。

Q:主场对阵白俄罗斯之后,你们将会面对客场欧洲冠军斯洛文尼亚...

A: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斯洛文尼亚去年赢得了欧锦赛冠军,与他们的比赛很重要,斯洛文尼亚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但是我们也很棒,我们将会拿出最高的水平在客场赢得胜利。

Q:你们与西班牙、斯洛文尼亚和白俄罗斯分在死亡之组,关于世预赛的水平你有什么感受?

A:水平真的很高,很多球队都很有竞争力。欧洲球队的水平每一年都在提升,上一次欧锦赛上的一些球队,比如拉脱维亚就进步非常快。

Q:你能讲讲第二个窗口期同斯洛文尼亚和西班牙的比赛吗?

A:这两场艰难的比赛我们都输了,但是我们能够反弹。主场对阵斯洛文尼亚真的很激烈,而与西班牙交锋同样如此,我们输在了细节上。

Q:如果获得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对于黑山来说有什么样的意义?

A:能够在世界舞台上打球,无疑是令人惊奇的,和世界上最高水平的球队较量,我相信是最为主要和最佳的理由。虽然进军中国世界杯的道路很长很难,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

Q:你对于以前的世界杯是否有过最喜欢和最生动的记忆?

A:我忘不了前南斯拉夫队夺得2002年印第安纳世锦赛的冠军,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他们夺冠时的那个场景我永生难忘,那场比赛的时候我还是一个小孩,和父母一起通过一个小电视观看了那场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