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船长”批詹姆斯:不该提前放弃 别以手伤为借口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外号“船长”的斯蒂芬-杰克逊今天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批评了詹姆斯在今年总决赛上的表现,他认为詹姆斯在骑士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并没有奋力拼搏,而是思想上提前放弃了,詹姆斯不能以手上有伤作为输球的借口。

史蒂芬-杰克逊与詹姆斯

斯蒂芬-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放弃了!我不想再听到什么他手上有伤之类的话,或者是诸如此类的借口。现实情况就是他放弃了!”

杰克逊批评詹姆斯的话似乎有点道理,通过观察骑士队四场总决赛的表现,我们不难发现,骑士队的确是输得很彻底,特别是总决赛第四场并没有与对手进行殊死搏斗不禁令人质疑他们的拼搏精神。

2017-18赛季的总决赛,骑士队第一场打得相当出色,距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可惜因为当值裁判的一次改判,再加上JR-史密斯抢得前场篮板球之后的“无脑”表现,骑士队与胜利擦肩而过。第二场比赛,醒过神来的勇士队没有给骑士队什么机会,全场压制骑士队,骑士队几乎没有获得什么取胜机会。

总决赛的第三场,骑士回到自己主场之后打得相当不错,但是关键时刻杜兰特站了出来,打出超高得分的全面数据并且命中一记致命三分,全面摧毁了骑士队追分的信心。第三场比赛打完之后,詹姆斯不仅在赛后大赞杜兰特超强的个人能力,而且还表示,勇士队的球员天赋确实很强。当时就一度有人怀疑,詹姆斯说这些话很可能是心里已经知道骑士队大势已去,信心已经有点丧失。

在总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人们原本以为骑士队会在第四场拿出拼死一搏的姿态与勇士队一战到底,但是整个比赛进程却大大出乎人们意料之外,骑士队的抵抗并没有人们想像中的那么强烈,他们也很快就被勇士队轻松击溃。

总决赛结束之后,詹姆斯向媒体透露说,他的右手在第1场结束之后就严重受伤。詹姆斯透露说:“这是自虐造成的,总决赛的后面3场比赛,我都是带着一只受伤的手打比赛。”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曝料称,总决赛第1场惜败之后,失望之极的詹姆斯在更衣室里狠狠用右手砸了一块黑板,导致他的右手骨挫伤。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