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尔斯随英格兰征战四届大赛 29岁告别成三狮遗憾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斯科尔斯在97年入选英格兰队,跟随三狮军团征战2届世界杯和2届欧洲杯,立下无数战功,出场66次攻入14球,表现可谓浓墨重彩。但斯科尔斯在2004欧洲杯后,便宣布退出英格兰,这也令人充满遗憾。

斯科尔斯

入选英格兰队征战首次大赛

1997年时,斯科尔斯入选了英格兰国家队,这也正式展开了他的三狮生涯。斯科尔斯在他熟悉的老特拉福德,在同南非队的热身赛里,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国家队首秀。

1998法国世界杯,也是斯科尔斯为三狮军团征战的第一届大赛。小组赛首轮比赛里,斯科尔斯在面对突尼斯时,便取得了入球,助英格兰以2-0的比分轻取对手,顺利取得开门红。但这届世界杯上,英格兰队却并不完美,在1/8决赛经过点球大战不敌死敌阿根廷队,遗憾的止步于16强,斯科尔斯的首次国家队大赛征程,也就此画上了句号。

职业生涯首帽献三狮+欧预赛成英雄

1999年时,也是斯科尔斯职业生涯最风光的一年。他在曼联取得三冠王创建王朝,同时在英格兰队也一再上演高光表现,成为三狮军团当之无愧的救星。

1999年3月27日,英格兰在同波兰队的热身赛里,斯科尔斯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戏。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斯科尔斯在职业生涯里首次戴帽。欧预赛里英格兰队并没有直接出线,被挤到了附加赛,在同苏格兰队的关键较量里,斯科尔斯拯救三狮军团于水火之中。首回合比赛,正是斯科尔斯的梅开二度,助英格兰队以2-0如愿战胜对手,为晋级欧洲杯正赛奠定坚实基础。

29岁退出英格兰,一代大师告别国家队舞台

斯科尔斯为英格兰队出战了1998世界杯、2000欧洲杯、2002世界杯和2004欧洲杯这四届大赛,但在2004年欧洲杯之后,便宣布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这也极大的出乎了人们的意料,毕竟当时的斯科尔斯年仅29岁,便宣布因家庭原因退出英格兰国家队,将自己的职业生涯专注于曼联队。

其后,包括麦克拉伦和卡佩罗等英格兰队的主帅,都曾经想要请斯科尔斯回归。但英格兰主帅们的三顾茅庐,却皆未能打动斯科尔斯,于是他的英格兰队生涯,也就此画上了一个句号。

所有足球巨星在生活中都是平凡人,他们之所以变得非凡,正是因为能够吃常人不能吃之苦、受常人无法受之累,日复一日接受风吹日晒雨淋,千百次反复带球射门的动作。

所有路都不是一天走成的,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所有看得见的闪耀,都因背后那些看不见的坚持,就像冠益乳,以超强活性菌群,为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在力量,让你变得更好!

(点滴)

斯科尔斯与您相约上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