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峥女子链球获第4 古巴跳远神童8米66创9年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2018年国际田联世界挑战赛捷克俄斯特拉发站结束。唯一一名参赛的中国运动员是女子链球的王铮,她以73米73获得这个项目的第四名。古巴19岁小将埃切瓦里亚,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跳出8米66夺冠,这是9年来全世界的最好成绩。

在前不久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斯德哥尔摩站比赛中,埃切瓦里亚在超风速条件下跳出8米83的惊人成绩,而且如果不是沙坑太短,他很有可能冲击9米的成绩,他的表现引起了全世界田坛的广泛关注。本场比赛埃切瓦里亚状态非常神勇,第一跳埃切瓦里亚就跳出8米40,打破古巴跳远传奇佩德罗索保持了20年之久的8米35的赛会纪录。

第二跳,埃切瓦里亚跳出8米54,创造个人最好成绩。第三跳埃切瓦里亚跳出8米66,超越南非名将曼永加在罗马站钻石联赛跳出的8米58创造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这也是近9年来世界田坛男子跳远的最好成绩。第五跳他的成绩是8米54,第六跳他犯规没有成绩,最终埃切瓦里亚以8米66获得本站比赛的男子跳远冠军。

男子100米比赛,原本有计划参赛的中国飞人谢震业没有出现在报名名单上。36岁的美国老将、新科世锦赛男子百米冠军美国的加特林,以10秒03夺冠,比赛时风速为-0.7米/秒。本站的女子链球比赛,波兰猛女沃洛达奇克以76米43夺冠,中国选手王峥以73米73获得第四。这是王峥个人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排名本赛季亚洲第二世界第16位,来自中国黑龙江的罗娜以75米02继续排名亚洲赛季第一。

在男子跳高比赛中,卡塔尔名将巴尔希姆以2米38夺冠,俄罗斯的莱申科以2米36获得亚军。法国的拉加德以13秒45获得男子110米栏冠军,加拿大的阿隆-布朗以22秒05获得男子200米第一,卡塔尔的哈罗恩以44秒63在男子400米比赛中夺冠,埃塞俄比亚的巴雷加以7分37秒53拿到男子3000米冠军。荷兰女飞人施佩尔斯以22秒52获女子200米冠军。摩洛哥运动员阿拉费以1分59秒29在女子800米比赛中夺冠,捷克选手奥格罗德尼科娃以64米17登上女子标枪冠军领奖台。(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