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下季球队实力榜:勇士力压火箭 骑士未进前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勇士夺冠,这赛季NBA的比赛才刚刚结束。今年夏天,联盟各队肯定会进行一些调整。而今天,ESPN评出了早期的球队实力榜,这其中勇士排名第一,火箭紧随其后,但前十中并没有克里夫兰骑士队。

ESPN下赛季权力榜

过去一个赛季勇士夺冠,今年夏天,杜兰特已经明确表示会继续留在勇士,而德雷蒙德-格林、克莱-汤普森有可能和球队完成续约,这也意味着,至少下个赛季,勇士四巨头不会解体,只要不出现特别大的伤病,勇士仍然是总冠军最有利的争夺者。

排名第二的是休斯敦火箭,过去一个赛季,火箭常规赛取得了联盟第一的战绩,西部决赛,若不是克里斯-保罗受伤,他们是有可能将勇士拉下马的。今年夏天,火箭还在追逐保罗-乔治、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实力有望进一步提升。

排名第三的,并非人才济济的凯尔特人,而是费城76人,上个赛季,在恩比德和本-西蒙斯的带领下,76人杀入到了季后赛的第二轮。今年夏天,富尔茨一直都在努力训练,提升自己,下赛季有望更好的融入球队。而76人也是詹姆斯今夏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之一。

排名第四到第十位的,分别是凯尔特人、爵士、马刺、猛龙、鹈鹕、掘金还有森林狼。但这其中,并没有骑士队的身影。骑士今年夏天要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在很多人看来,总决赛被勇士横扫,詹姆斯离开似乎已经是板上钉钉,如果没有了詹姆斯,骑士有可能会再次成为一支鱼腩球队。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