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中意新秀右手韧带撕裂 接受手术将休两个月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6月14日,根据消息人士透露,有首轮前景的新秀凯文-休尔特接受了右手韧带撕裂的修复手术,预计要休战两个月的时间。

休尔特将接受手术

在选秀大会前,休尔特的行情迅猛上涨,他在新秀联合试训中表现非常出色。根据ESPN最新的选秀模拟,休尔特排在第21顺位。

而媒体此前也有报道,休尔特已经获得了联盟中至少一支球队的首轮承诺,值得一提的是,这支球队可能是湖人。休尔特此前曾为湖人进行了试训,而试训结束之后,他取消了给爵士的试训安排。之后,休尔特直接飞回家中,跟父母商量,做出了留在NBA选秀的决定,并且聘请了经纪人。而在休尔特为湖人试训后,就有消息人士指出他得到了首轮承诺。

但不幸的是,在选秀大会开始前不久,休尔特突然遭遇了右手韧带撕裂的伤病。根据最新消息,休尔特已经成功接受了修复手术,预计要恢复两个月的时间。

目前尚不知道休尔特的选秀行情是否会有因此受到影响,对于要参加选秀的球员来说,在首轮选中和在第二轮选中,这是两种完全不同的待遇。当然,如果有球队真的看好休尔特,相信他们不会在意他这两个月的伤停时间,依然会用首轮签选择他。

现年19岁的休尔特身高2米01,体重88.5公斤,在场上能打小前锋和得分后卫。上赛季在NCAA,休尔特场均能够贡献14.8分5篮板3.4助攻0.7盖帽和0.6抢断,投篮命中率达到50.3%,三分球命中率为41.7%,是一个技术全面、进攻高效的球员。(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