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詹姆斯不可能去76人 他不会让出球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查尔斯-巴克利近日做客一档节目,他表示詹姆斯今年夏天不可能加盟76人,因为恩比德和西蒙斯都是需要球权的球员,而詹姆斯到了生涯这个阶段,是不会让出球权的。

双帝联手恐成泡影

骑士在今年的总决赛中以0-4遭到勇士横扫,没有展现出足够可以跟对手抗衡的实力。而这也为詹姆斯今夏可能要离开骑士埋下了伏笔。根据媒体报道,火箭、湖人、76人、凯尔特人等球队,都有机会成为詹姆斯的下家。

巴克利曾经在76人打过球,但在争夺詹姆斯的战役中,他并没有为老东家说话。甚至,巴克利直言,詹姆斯是不可能去76人的。

“詹姆斯是不会加盟76人的。”巴克利说道,“他不会来76人,因为他需要球权,而在76人,恩比德和西蒙斯同样需要球权。如果詹姆斯来了,那西蒙斯将会无用武之地。”

巴克利还表示,詹姆斯并不是一个出色的投手,所以他不可能放弃球权。

“到了职业生涯这个阶段,詹姆斯是不可能让出球权的。”巴克利说道,“詹姆斯不是一个出色的投手,所以你不能够让詹姆斯去打无球。如果詹姆斯打无球,那我向你保证,防守球员会让詹姆斯整场比赛都在投三分,他们很愿意看到这样的场景。这会阻碍恩比德和西蒙斯的进步。”

巴克利素以言辞犀利著称,但他的观点并没有得到美媒体的全部认可。巴克利认为詹姆斯不是出色的投手,这显然是停留在过去的老印象。本赛季,詹姆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7%。空位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42.3%。只是在总决赛,詹姆斯眼睛被打到,加之手部受伤,他中远投命中率才降了下来。

以詹姆斯现在的投篮,在需要他打无球的时候,他依然有能力做到很好。只不过更多的时候,詹姆斯需要去控球和组织,才能更好地帮助球队。

当然,巴克利有一点没有说错,那就是詹姆斯到来,一定会影响76人恩比德、西蒙斯、萨里奇和富尔茨等年轻球员的成长空间。但76人想要迅速提升夺冠竞争力,签下詹姆斯无疑是一条捷径。因此,等到自由市场开放,76人必定会倾尽全力招揽詹姆斯。(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