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新帅获3年1000万合同 他能率队取得突破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猛龙已经与新任主教练尼克-纳斯签署了3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纳斯原来是猛龙助教,如今被扶正,他的任务将是率领球队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

尼克-纳斯

猛龙在前任主帅凯西的率领下,迎来了队史辉煌期,他们连续三个赛季至少赢下50场。尤其是在2017-18赛季,猛龙以59胜23负的战绩打破了队史纪录,并且夺得了东部第1的位置。但在季后赛中,猛龙再一次倒在了詹姆斯的面前,他们竟然在东部半决赛中被骑士横扫。

季后赛打完,猛龙无法接受这一耻辱性的结果,炒掉了功勋主帅凯西。对于猛龙而言,他们现在追求的已经不仅仅是常规赛战绩,而是要在季后赛取得突破,打入总决赛去争夺冠军。既然凯西无法率领猛龙完成这一目标,球队只能另找他人。

有趣的是,猛龙在面试了一系列的候选人之后,最终是内部挖潜,将球队助教尼克-纳斯扶正。根据猛龙随队记者约什-勒温伯格声称,猛龙管理层中非常支持纳斯,将他推上了主帅的位置。

纳斯此前并无NBA主教练的经验,正因为此,他跟猛龙的新合同并不大。沃纳罗斯基透露,纳斯已经跟猛龙敲定了为期三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而根据报道,凯西在离开猛龙后成为活塞主帅,他和球队签署的是5年高达3500万美元的合同。

现年50岁的纳斯曾在欧洲执教过12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在英国篮球联赛从教,在1999-00和2003-04赛季两度获得最佳教练的荣誉。后来,纳斯回到美国,执教过发展联盟球队,其中在2012-13赛季,纳斯执教火箭下属的毒蛇队获得了发展联盟总冠军。

此后,纳斯来到猛龙,担任凯西的助教,他到来之后,球队战绩突飞猛进,成为东部的一支劲旅。对于猛龙的球员和队内状况,纳斯再熟悉不过,他可以让球队很好得度过主帅更迭这一过程。

不过,纳斯肩上的担子并不轻。猛龙之所以换帅,就是为了寻求在季后赛中取得突破,而这也将是衡量纳斯下赛季主教练工作是否称职的最重要标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