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亲承愿意搭档詹姆斯 二人将聚首洛杉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根据《TMZ》网站报道,乔治此前现身洛杉矶,参加了一个篮球慈善赛的活动。在采访中,乔治表示他愿意跟詹姆斯一起打球,还称喜欢洛杉矶这座城市。

乔治和詹姆斯会联手吗?

乔治和詹姆斯一样,都会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作为联盟顶级巨星,关于他们转会的流言非常多。此前更是有媒体报道,等到自由市场开放,詹姆斯将会和乔治商量,讨论是否要一起加盟湖人。

而对于潜在的跟詹姆斯搭档的机会,乔治又是怎么看的呢?当地时间周二,乔治在洛杉矶参加了一项篮球慈善赛的活动,同时出席活动的还有德拉蒙德和法里德等NBA球星。在活动中,乔治表示,他愿意跟詹姆斯并肩作战。

“当然,我会愿意跟詹姆斯一起打球。”乔治说道,“我每一次入选全明星,都是跟詹姆斯一起。无论是在东部还是今年全明星改制,我在全明星赛上都跟詹姆斯在一个队。”

之后,《TMZ》记者进一步追问乔治是否喜欢洛杉矶,他依然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我来自洛杉矶,我当然可以说我喜欢洛杉矶。”乔治说道,“因为我是洛杉矶人。”

客观来说,乔治这两个答案并不能说明实质性问题。绝大多数NBA球员都会愿意和詹姆斯这样伟大的球员并肩作战,即便是出于对詹姆斯的尊重,乔治也会说他喜欢跟詹姆斯在一起打球。另外,乔治是洛杉矶人,他喜欢洛杉矶也是理所当然的。

只是在自由市场开放前两周的这一敏感时间点,乔治这番回答,还是会让更多的人相信,他今年夏天有可能跟詹姆斯一起加盟湖人。根据报道,湖人是能够在今夏腾出足够的薪资空间,去签下两名超级巨星,而詹姆斯和乔治正是他们的目标。

如果能够同时得到詹姆斯和乔治,再加上英格拉姆、球哥、库兹马等新星,湖人期盼已久的复兴大业将就此实现。(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