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公布肯尼迪公民奖:巴里亚力压哈登KD当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NBA职业篮球作家协会公布了2017-18赛季沃尔特-肯尼迪公民奖得主,独行侠后卫巴里亚力压哈登、杜兰特、韦德和安东尼,收获殊荣。

巴里亚获肯尼迪公民奖

肯尼迪公民奖以NBA第二任总裁J-沃尔特-肯尼迪命名,旨在表彰那些具备卓越奉献与服务当地社区精神的球员、教练或训练师们。每支球队都能够提名一人,并详细描述他在场外的奉献行为,然后由职业篮球作家协会评选,产生最终的获奖人选。

经过超过200名在NBA相关的报纸、杂志和网站工作的记者和编辑们的投票,巴里亚最终力压另外四名候选人,成功当选。巴里亚能够打动评委,最重要的原因是他在自己家乡波多黎各受到飓风灾害时,迅速且持续地伸出援手。

巴里亚曾经先后5次前往灾区,他还借了球队老板库班的私人飞机,专门送去了大量的急需物资,包括发电机、水、食物、医疗用品、衣服、尿布、洗漱和清洁用品。另外,巴里亚个人筹集了将近50万美元的资金,他还发起网站募捐活动,筹集了超过27万美元的资金。巴里亚还跟独行侠合作,将球队在去年10月26日对灰熊常规赛中的所有门票收入捐出,用于波多黎各灾后重建,款项达到了11.4万美元。

“巴里亚帮助波多利亚人民的热情和努力令人印象深刻,这将激励我们为社区做更多的事情。”职业篮球作家协会主席约翰-罗宾斯说道,“我们协会向巴里亚和其他候选人致敬,感谢他们为社区所做出的贡献。”

现年33岁的巴里亚本赛季为独行侠出战69场,其中首发11次,场均贡献生涯最高的11.6分和6.3次助攻。整个职业生涯,巴里亚效力过独行侠和森林狼,共打了764场比赛,场均得到8.9分和3.9次助攻。

附最近10年肯尼迪公民奖得主——

2018年 巴里亚(独行侠)

2017年 詹姆斯(骑士)

2016年 艾灵顿(篮网)

2015年 诺阿(公牛)

2014年 罗尔-邓(骑士)

2013年 法里德(掘金)

2012年 加索尔(湖人)

2011年 慈世平(湖人)

2010年 达勒姆波特(76人)

2009年 穆托姆博(火箭)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