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我拒绝了皇马切尔西 尤文夺欧冠要多一点运气

腾讯体育6月14日讯 包括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切尔西在内的众多欧洲豪门都在今年夏天遇到了换帅的难题,尤文图斯主教练阿莱格里则是目前欧洲最为炙手可热的主教练之一。在接受《天空体育》记者马尔科-诺萨迪专访时,阿莱格里表示自己拒绝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邀请,而是坚持留在了尤文图斯。

阿莱格里表示自己受到了皇马主席的邀请(图片来自网络)

媒体透露,阿莱格里拒绝了皇马的邀请,在被问及这一传闻是否属实时,阿莱格里表示,“我们还是这么说吧,我对尤文图斯说了是。我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谈了一次,我对他说,出于对阿涅利主席的尊重,我会留在尤文,因为我已经向他承诺,我会留下来。这是我已经做出的决定,即使事情发生了变化,我还是会尊重我做出的留在尤文的决定,而不会去考虑其他选择。不过,我还是要感谢皇马主席,因为他给了我执教皇马的机会。”

在被问及切尔西是否与他有过接触时,阿莱格里表示,“还是这么说吧,我已经做出了留在尤文的决定,我要感谢那些来找我的人。我一直说,主席是第一个知道我是否想要离开的人,主席必须告诉我,他是否想要做出改变。尤文每年都会对计划做出更新,让我们每一年都保持竞争力。尤文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不论如何,尤文在过去四个赛季里都一直在欧洲名列前茅,我认为我们可以继续取得提升。我很高兴能够和阿涅利主席、马洛塔、帕拉迪奇、内德维德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员一起共事。右手仍然是一家雄心勃勃的俱乐部,主席更是如此。”

近四个赛季里,尤文两度杀入欧冠决赛,但在2015年输给了巴萨,2017年则输给了皇马。阿莱格里指出,“在过去11年里,皇马四次赢得了冠军,巴萨也是四次夺冠,然后是国米、拜仁、切尔西各赢了1次。在过去11年里,C罗六次赢得最佳射手,梅西则是五次。进入决赛并且战胜他们是很困难的,尤文已经努力过了,在过去四年里,我们是唯一一支淘汰过皇马的球队,其他三次他们都夺冠了。我们在决赛里遇到了皇马和巴萨,也输掉了比赛。在决赛里,你往往需要一些运气。或许下赛季会更加美妙。”

在2017-18赛季,迪巴拉高开低走,在被问及新赛季是否会是一个属于迪巴拉的赛季以及是否会围绕着宝石来打造一支球队时,尤文主帅指出,“这不会是属于迪巴拉的一个赛季。我认为迪巴拉已经为尤文做出了很多的贡献,他成长了很多,他在赛季中期遇到了麻烦,因为媒体总是把他与梅西相提并论。他已经处于很高的水准,但他还可以变得更好。他只能专注于自己,而不是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去比较。”

媒体透露,尤文有意出售伊瓜因,在被问及如果伊瓜因在世界杯之后表示自己希望离队的话,阿莱格里是否会生气时,尤文主帅表示,“不会,尤文有着很强的实力,球员是一切的基础,但如果俱乐部很坚实,那么强行挽留一名不希望留下的球员是有害的。所以我们要等等看。现在我们要去度假了,俱乐部会考虑转会。”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