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解密西班牙解雇洛佩特吉台前幕后:皇马践踏足协颜面

腾讯体育特约西班牙《马卡报》特约记者麦克维报道

现在看来,西班牙足协之所以会最终决定火线解雇于连-洛佩特吉,最根本的原因是当这位国家队主教练接到皇家马德里的执教邀请时,他所选择的应对方式极为欠妥。

洛佩特吉对于执教皇马一事的应对方式让西班牙足协主席卢比亚勒斯怒不可遏,导致自己被临阵解雇

西班牙足协内部人士普遍认为,洛佩特吉根本无法拒绝来自于皇家马德里的工作邀请函,这也是可以理解的。当地时间上周五,皇家马德里直截了当的询问洛佩特吉“是否愿意入主伯纳乌球场”;而到了周末,来自于银河战舰的谈判代表与洛佩特吉的经纪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随后双方就合约细节问题达成了共识。本周一,洛佩特吉本人已经清楚的知道了该份合约的每一个细节条款,随后他便正式接受了皇家马德里的执教邀请。

作为西班牙足协的主席,路易斯-卢比亚勒斯的确有理由对此事感到愤怒,因为他坚定认为,在足协主席的位置上,他应该在第一时间得到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以及洛佩特吉本人的通知。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卢比亚勒斯对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非常不满,因此哪怕“老佛爷”在欧洲中部时间本周二打来了一个电话,却依然无法平息西班牙足协主席胸中的怒火。

那么,既然弗洛伦蒂诺专门给卢比亚勒斯打来了解释的电话,足协主席为何还会怒不可遏呢?原来,弗洛伦蒂诺的电话来的非常晚,他只是在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洛佩特吉上任的5分钟之前,才将此事正面告知卢比亚勒斯。在接到弗洛伦蒂诺的电话之后,卢比亚雷斯没有提出其它任何一个要求,他只是希望皇家马德里能够推迟宣布对于洛佩特吉的任命,以便留给他足够的时间来准备好应对此次危机事件的方案。然而就在打完那通电话的5分钟之后,卢比亚勒斯就从皇家马德里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声明中,看到了银河战舰对于洛佩特吉的人士任命。这也就意味着,卢比亚勒斯本人之前的请求,以及西班牙足协的颜面,无一例外的遭到了弗洛伦蒂诺的无情践踏。

实际上,卢比亚勒斯本人并不反对洛佩特吉在世界杯之后入主皇家马德里,但是他坚信,只要各方能够本着相互理解的出发点达成充分的共识,那么此事完全能够以另外一种截然不同的方式得到最终的解决。比方说,在西班牙国家队结束俄罗斯世界杯的征程之后,皇家马德里再行官方宣布他们对于洛佩特吉的人事任命,这一切就显得非常和谐、非常顺理成章了。在解雇洛佩特吉的一个小时之前,卢比亚勒斯对这位西班牙主教练说道:“本来你可以在率领球队打完世界杯之后,再四平八稳的执教皇家马德里,可是你非要选择这样的一种方式来宣布此事,一切都结束了。”

可惜这个世界没有“如果”。在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不到24个小时,洛佩特吉被西班牙足协解雇,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虚幻,但这恰恰就是残酷的现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