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与侯明昊隔空喊话 期待超级企鹅联盟再相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麦蒂的中国行已经开启,在今日的见面会中,麦蒂通过照片回忆了生涯经典场景,与将参加超级企鹅联盟super3比赛的侯明昊和任嘉伦再次挑战35秒13分,并在见面会后与侯明昊微博互动,表示期待在超级企鹅联盟再相遇。

麦蒂与粉丝合影

又到了休赛期,麦蒂率先开启了中国行,在腾讯体育社区“你的名字我的青春”麦蒂见面会中,麦蒂回答了网友问题,完成了球迷心愿,现场测量了小腿,并通过照片回忆了生涯经典场景。

在“麦蒂时刻”的环节中,麦蒂与大家一起回忆了35秒13分,这一前无古人恐怕后也很难有来者的壮举,是每一个麦蜜心中永远都不会忘掉的经典时刻,在见面会现场,麦蒂与任嘉伦、侯明昊两位超级企鹅联盟战队的队长一起挑战35秒13分,再度复刻了经典时刻。

任嘉伦和侯明昊都将出战超级企鹅联盟Super3联赛,在2016和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已成功打造品牌后,本年度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从之前的单一赛事,升级为超级企鹅联盟,联盟依然分为蓝色能量和红色原力两个阵营,由4个小组共16支队伍组成的Super3联赛将火热开战。

Super3联赛每支球队有4名球员,其中1名娱乐大咖出任队长,队中包括2名明星队员和1名专业球员。比如侯明昊是蓝联盟齐天大圣队的队长;任嘉伦是红联盟狂暴白熊队的队长。

在今日的麦蒂见面会现场,两位明星队长就来了一场真刀真枪的3v3比赛,两人各自挑选了两位队友,进行了一场11分制的3v3,麦蒂作为双方总指导,并在比赛结束后对每位选手的表现给出了评价。

侯明昊身高179,篮球技术非常棒,见面会结束后,他在微博再次致敬麦蒂,“他的干拔跳投是我整个青春汗洒篮球场的动力,他的35秒神迹告诉我什么叫坚持,”侯明昊写道,“今天终于见到了你@麦蒂,接下来超级企鹅联盟的super3赛事,我将在偶像曾经战斗过的球场上,努力争夺属于自己的篮球荣誉。加油!齐天大圣战队!”

曾是乒乓球运动员的任嘉伦身高178,作为麦蒂粉丝的他,见面会后也通过微博致敬偶像:“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我心中最爱的NBA巨星@麦蒂。”

超级企鹅联盟的Super3联赛小组赛采用单循环赛制,取得小组第一名的球队将进入第二轮,次轮进行单场淘汰赛,获胜的队伍将成为各自联盟的冠军,并进入最终的总决赛一较高下。

赛季结束后在9月14日至15日,将举行为期两天的潮流嘉年华,其中嘉年华的第二天,赛季收官之作——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正赛将正式打响。

活动结束后,麦蒂转发了侯明昊的微博并回应了侯明昊,“见到你很高兴,侯明昊,希望在9月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见到你。”麦蒂这样写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