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悍将68分河北加时擒重庆 卫冕冠军夺首胜

NBL两轮战罢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晚,2018年度NBL联赛第二轮战罢,首轮爆冷输球的陕西信达100-88战胜河南获得首胜,安徽文一客场127-119轻取洛阳取得两连胜,河北加时险胜重庆,河北外援伯顿爆砍68分。另外四场比赛,贵州、拉萨、湖南、广西分别取得胜利。

以下是本轮各场的详细情况:

陕西信达100-88河南赊店老酒

卫冕冠军陕西信达首战告负,经过四节的鏖战,最终以6分的劣势主场爆冷负于河北翔蓝。河南赊店老酒首场比赛客场不敌实力强大的安徽文一,小外援弗兰克-盖恩斯表现强势,拿下31分4助攻。两只球队在第一场惜败之后,本场比赛都将全力争胜。

比赛开始,热夏提连续命中外线远投,帮助陕西信达进攻端打开局面,克里斯玛斯内线强攻得手还以颜色,随后陕西打出7-1的小高潮,以27-17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上来,陕西打出进攻高潮继续拉开比分,马约克内线强攻接连得分,陕西62-40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双方进入拉锯阶段,比分逐渐上升,末节陕西顶住河南的强势反扑,最终,陕西客场100-88战胜河南。

河南四人得分上双,姜宇星21分6助攻,克里斯玛斯20分10篮板;陕西五人得分上双,吉伦沃特26分,马约克22分19篮板,于霄航18分。

洛阳中赫119-127安徽文一

安徽文一联赛首场比赛以10分的优势战胜河南赊店老酒,连续四年迎来联赛开门红。安徽双外援JJ组合联手轰下56分;洛阳中赫首轮客场挑战合肥原创,双方比赛极为胶着,最终凭借于晓亮的三分绝杀险胜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前CBA得分王昆西-杜比首秀拿下46分6助攻。

首节上来,安徽文一内外线多点开花,沃尼轻松突破得手,张勇射中外线三分,而洛阳进攻端失误频频,首节战罢,安徽36-19领先。次节上来,安徽防守略显松懈,昆西-杜比先后命中高难度中投缩小比分,半场战罢,安徽62-54领先。易边再战安徽再度打出进攻高潮,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安徽127-119战胜洛阳。

洛阳五人得分上双,昆西-杜比34分6篮板6助攻,伊比27分10篮板;安徽三人得分上双,沃尼31分11篮板,琼斯30分8篮板,张勇21分。

贵州古雾堂茶111-78福建闪电

贵州古雾堂茶第一轮主场不敌广西威壮,队内小外援韦伯斯特得到40分7篮板8助攻的全面数据,但无奈球队下半场崩盘,未能帮助球队取得开门红。福建闪电首轮奔赴世界海拔最高的主场拉萨,在全华班的对抗中,大比分负于主队。

首节上来,贵州坐镇主场连续打出进攻高潮,韦伯斯特命中外线远投,反观福建进攻则连续出现失误,首节战罢,贵州取得33-16的大比分领先。第二节开始,福建进攻端仍未有起色,贵州内外线良好结合,继续拉开比分,半场结束,贵州64-56领先福建。下半场贵州稳扎稳打保持领先优势,全场比赛结束,贵州111-78战胜福建。

贵州四人得分上双,韦伯斯特33分6助攻,欧图勒23分16篮板,孙熔孝19分5篮板;福建三人得分上双,梅森28分8篮板,威廉姆斯18分10篮板。

国立雄狮84-103拉萨净土

国立雄狮首轮客场不敌重庆,球队双外援合砍49分。拉萨净土的联赛揭幕战在世界海拔最高的主场打响,球队进攻多点开花,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最终轻松战胜福建闪电。

比赛伊始,司坤里突外投连续取分,拉萨取得13-5的优势开局,暂停过后,国立雄狮提升防守强度,利用快攻反击追击比分,首节结束,拉萨26-25暂时领先。次节上来,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本节末段拉萨连续命中外线投篮,打出进攻高潮,以57-49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拉萨内外线多点开花,分差继续被拉大,最终,拉萨客场103-84战胜国立雄狮。

国立雄狮三人得分上双,博卡特29分12篮板,高铭阳21分4助攻,威廉姆斯20分13篮板;拉萨四人得分上双,帕特森32分17篮板,托多洛维奇24分10篮板,寸守伟12分。

北京雄鹿101-110湖南金健米业

由于本赛季一共有15支球队参加NBL联赛,每轮将有1支球队轮空,北京雄鹿就在首轮遇到轮空,所有球队力求本场比赛收获赛季开门红。湖南第一轮主场险胜NBL新军武汉当代,球队外援巴里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5篮板。

比赛开始,双方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湖南27-25稍稍领先结束首节较量。次节上来,北京队哈里斯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建立比分优势,半场战罢,北京55-48反超比分。下半场,湖南提升外线进攻效率,北京则只能依靠外援紧咬比分,湖南85-8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北京失误开始增多,湖南抓住机会拉开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湖南110-101逆转战胜北京。

北京三人得分上双,哈里斯39分5篮板,厄普森17分6篮板,李梓铭16分;湖南四人得分上双,邓愈鑫26分,霍利费尔德22分21篮板。

重庆玲珑轮胎123-132河北翔蓝

重庆玲珑轮胎第一轮主场力擒国立雄狮,库普萨斯得到全场最高32分17篮板6盖帽,内线优势明显。河北翔蓝首轮客场爆冷战胜卫冕冠军陕西信达,小外援肯尼-伯顿爆砍63分,其中三分球21投10中。

首节上来,双方比赛较为胶着,库普萨斯连续突破内线帮助重庆取分,伯顿则回敬三分远投命中,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战罢,重庆35-33保持微弱领先。第二节开始,河北进攻效率有所下降,反观重庆郭耀阳连续命中外线投篮,重庆65-52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双方进入拉锯阶段,末节河北打出13-4的攻击波缩小分差,伯顿最后时刻连续得分,帮助球队追平比分,双方常规时间战成111平。加时赛,伯顿利用个人能力得分帮助河北确立领先,最终,河北132-123战胜重庆。

重庆四人得分上双,郭耀阳38分5篮板6助攻,米歇尔37分5篮板,库普萨斯23分17篮板;河北四人得分上双,伯顿68分6篮板,王子麒19分8篮板,阿伦15分10篮板。

广西威壮117-102武汉当代

广西威壮首轮第四节比赛强势发挥,最后客场险胜贵州取得赛季首胜。NBL新军武汉当代第一轮客场不敌湖南,球队虽然是一支新军,但球队在上一场比赛半场落后21分的情况下险些完成逆转,表现出了很强的韧性与拼劲。

比赛初始,广西利用快攻反击迅速建立优势,以比分39-24结束首节较量。次节上来,武汉进攻手感开始回暖,刘洺宇命中外线远投,半场战罢,广西56-52领先。下半场,广西打出15-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末节顶住武汉的反扑,最终,广西主场117-102战胜武汉。

广西五人得分上双,奥斯汀45分14篮板5助攻,李明皓23分,刘广颖17分;武汉四人得分上双,麦克林29分14篮板,科伦纽克18分13篮板,赵梦龙18分。

(大月月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