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夏季赛:IG客场胜LGD JDG让一追二翻盘BLG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英雄联盟LPL夏季赛,IG客场2:0完胜LGD,喜迎7000杀里程碑。JDG让一追二翻盘BLG,四保一体系金角乏力。

IG 2-0 LGD

第一局:洛无解开团LGD无力抵挡 iG铸7000杀里程碑

双方B/P

本局比赛在iG蓝色方,LGD在红色方

iG Ban:刀锋舞者、法外狂徒、岩雀、蒙多、永恒梦魇

iG Pick:仙灵女巫、卢锡安、赵信、船长、洛

LGD Ban: 牛头酋长、青钢影、吸血鬼、暗裔剑魔、布隆

LGD Pick: 疾风剑豪、奥恩、佐伊、水晶先锋、索拉卡

比赛回顾:

LGD在开局采取上下路换线战略,并因此配合水晶先锋入侵iG野区反掉蓝BUFF。此波早期换塔,令iG率先拿到一塔并使卢锡安单吃塔钱。而随后双方依旧保持三人推塔节奏,互换双方外塔,位于下路的LGD顺势拿到小龙。然而由于iG对于变带线的正确处理,使得双方上单位的差距逐渐拉开。

LGD在前中期阵容的优势,令队伍率先对iG发起攻势,然而iG阵容的灵活性配合洛完美的反开团机制,使LGD在首波团战中得不偿失,亚索站位的过于靠前给到iG机会拿到一血。随后手握优势的iG决策攻打小龙,LGD无力正面迎敌,转势想要通过对峡谷先锋的争夺止损,无奈峡谷先锋随被收入囊中,但随之赶到的iG仍旧顺利击杀状态不佳的LGD三人。

显然幸运之神并未站在LGD身旁,洛在中路的再次先手,让LGD防守不及人头、防御塔两失,就此使得双方差距再次扩大。防御塔过多丢失及兵线的劣势,LGD方的视野根本无法做开,同时野区也就此沦陷。

而iG凭借中下两路团战的再次获胜,令LGD逐渐陷入绝境大龙轻松拿下,令iG胜势既定,在接连推掉LGD中下两路高地后,绝境求生的LGD即使开启团战,仍无力阻挡颓势扩大。最终iG一波推进结束比赛收获此局胜利。

第二局:Jinoo奥恩完成单杀仍无力救主 iG零封LGD迎二连胜

双方B/P

本局比赛LGD在蓝色方,iG在红色方

LGD Ban:牛头酋长、青钢影、仙灵女巫、魔蛇之拥、佐伊

LGD Pick:瑞兹、水晶先锋、德莱文、奥恩、索拉卡

iG Ban:岩雀、法外狂徒、刀锋舞者、锤石、莫甘娜

iG Pick:卢锡安、赵信、布隆、辛德拉、船长

比赛回顾:

开局iG抱团入侵LGD野区未果,奥恩趁机进入敌方野区做视野,然而对iG众人回访速度的预测失误,使得奥恩撤退未及,被赵信击杀拿到一血。而率先拿到优势的赵信选择入侵水晶先锋野区进行博弈,然而拼惩戒未果及未第一时间选择撤退,使得赵信尽管丝血闪现过墙逃脱,但仍水晶先锋凭借红BUFF机制击杀。同时iG辛德拉过早游走下路,成功帮助卢锡安击杀索拉卡拿到优势。

中下两路的稍显劣势使得LGD难以打开局势,而奥恩凭借线上单杀令队伍窥见生机,在配合中野再次击杀船长后,奥恩线上优势既定。但是iG显然没有坐以待毙,三座外塔及龙坑资源的收入囊中,令队伍仍旧掌握主动性。

火龙的刷新,对于优势方四核阵容iG来说极为舒适,两条火龙的加持,很容易令iG在中后期接管比赛节奏。就此LGD显然不能袖手旁观,借以iG阵型分散局面,以奥恩大昭寺率先开团,然而辛德拉的及时打断奥恩大招二段,令LGD在此波团战中再次陷入劣势,为避免更多损失,LGD只能选择撤退将火龙拱手相让。

比赛随之进入中期,LGD再次于河道处率先开团,但是地形的不利令队伍未能大展拳脚。iG凭借此波团战的大获全胜成功拿到大龙。LGD外塔的全线崩塌使得双方经济差距达到近一万。

尽管LGD找机会在中路瞬间击杀辛德拉,但是双方伤害差距过大,使iG成功以少胜多团灭LGD并因此一波推进结束比赛。

BLG 1-2 JDG

第一局:打架大战BLG巧胜JDG AJ被狂抓Road莫甘娜救主

双方BP

本局比赛JDG在蓝色方,BLG在红色方。

JDG Pick:蒙多、赵信、露露、卡莎、牛头

Ban:挖掘机、蝎子、洛、刀妹、炼金

BLG Pick:奥恩、青钢影、瑞兹、奥巴马、莫甘娜

Ban:男枪、稻草人、佐伊、剑魔、船长

前期双方开局即火拼不断,JDG打野赵信2级即来到上路,配合上路蒙多击杀AJ,拿下一血;而BLG青钢影也来到中路配合瑞兹击杀璐璐。随后双方小规模抱团交火更是不断,让双方人头数瞬间上双。

中期双方打架不减,BLG中路抱团推塔时,再次将牛头击杀。虽然JDG后来借助峡谷先锋推掉BLG中路一塔,挽回了一定经济劣势。但牛头此后成为BLG重点关照对象,JDG中路二塔也在牛头阵亡后再度被破。

后期双方团战就更为频繁,BLG中路主动打团在打残牛头后实现1换3并顺势来到大龙坑强行拿下大龙,JDG卡莎虽然及时赶到拿下四杀但也送给青钢影三杀。最后凭借着更优异的团战表现,BLG在实现双龙会后果断开团将JDG团灭,一波带走比赛。

第二局:Loken卢锡安一锤定音 BLG翻盘未果反被一波推平

双方BP

本局比赛BLG在蓝色方 JDG在红色方。

BLG Pick:波比、赵信、刀妹、霞、洛

Ban:挖掘机、蝎子、洛、刀妹、炼金

JDG Pick:奥恩、盲僧、小鱼人、卢锡安、蕾欧娜

Ban:雷克塞、蝎子、青钢影、炼金、亚索

前期双方虽偶尔摩擦,但并没产生人头。但在JDG的盲僧来到中路配合鱼人抓死刀妹成功拿下一血后,双方小规模混战更是不断,yagao的小鱼人也在瞬间拿到了5/0的巨大优势。

中期双方在安稳发育一段时间后,小鱼人来到下路成功抓死BLG下路双人组。虽然,BLG其他路及时赶到带走女坦挽回了一定劣势。但无奈JDG装备优势太明显,BLG下路被连破两塔后经济差被JDG更是拉到了4000。但关键时刻BLG抓住JDG小鱼人带线的空隙,成功击杀了卢锡安和盲僧,比赛进入僵持阶段。

后期BLG在防守方面做得十分顽强,在大龙团被JDG团灭后,虽然洛在中路完美操作配合队友打出一波反杀,但无奈自身装备完全劣势。JDG凭借繁多的开团手段,最终在中路一波追击击杀掉对方双C后,强势拆掉BLG水晶,拿下第二局比赛。

第三局:棉花赵信梦幻开局难救主 BLG四保一乏力落败

双方BP

本局比赛JDG在蓝色方 BLG在红色方。

JDG Pick:船长、男枪、马尔扎哈、维鲁斯、锤石

Ban:牛头、青钢影、莫甘娜、时光、炼金

BLG Pick:奥恩、赵信、璐璐、大嘴、塔姆

Ban:佐伊、奥巴马、洛、稻草人、布隆

前期BLG在更换中野选手后,团队配合度更高。男枪虽然配合队友下路击杀大嘴拿到一血,但随即赶来的赵信配合塔姆完成收割拿下三杀,随后更是成功在中路配合队友反杀yagao,进一步扩大团队优势。

来到中期后,BLG中野配合更加强势。虽然yagao也抓住机会闪现击杀了璐璐,但BLG支援神速,抓单成功率极高。不过,得益于船长成功偷发育,JDG在抓死赵信后一波推掉了BLG中路两座防御塔,实现完美反击。

后期JDG多核输出的优势逐渐明显,BLG在大嘴死亡后没有任何反手之力。JDG在拿下大龙后抱团推掉BLG两路高地,将双方经济差拉到10000。绝境之下BLG主动开团,无奈JDG多核输出爆炸,大嘴没有任何输出环境,BLG“四保一”体系无奈吞下惨败,JDG最终2:1拿到夏季赛首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