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延吉国际马拉松众星云集 孙英杰运艳桥领衔

腾讯体育讯 2018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暨美丽中国·生态马拉松延吉站将于6月17日鸣枪起跑。世界冠军孙英杰和越野跑名将运艳桥成为本届延吉马拉松赛事传播大使。

同时运艳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程爽、全运会马拉松季军石砚秀、北京马拉松冠军魏亚楠、中国好声音选手李文琦等名人作为赛事领跑嘉宾将出席比赛,本届延吉马拉松可谓是众星云集。

延吉马拉松传播大使孙英杰

孙英杰,女子马拉松历史上第三个最好成绩的创造者,她是获奖无数的金牌收割机,此次延吉生态马大赛的传播大使。孙英杰用25年的跑步经历,分享所有爱与坚持的故事,让跑步成为信仰。

说到推荐延吉马拉松的原因时,孙英杰表示:延吉是一个非常适合开展马拉松运动的城市。延边环境优良、森林覆盖高达80.8%,负氧离子丰富,在这样的环境下跑步是健康运动的最佳选择。并且作为一个东北人,一定会支持家乡的赛事,让更多东北的跑步爱好者爱上马拉松。

孙英杰主要成绩

2002年亚运会包揽5000米和10000 米两枚金牌,成绩排名当年世界第二和世界第四;

2003年世锦赛,与刘翔分别在女子万米和男子110米栏项目上为中国代表团赢得了仅有的两枚奖牌;

2004年世界半程马拉松赛冠军;

北京马拉松赛三连冠,并创造了女子马拉松历史上第三个世界最好成绩。

延吉马拉松传播大使与领跑嘉宾运艳桥

运艳桥,2017年全运会史上首枚大众组金牌,2017年Vibram(R) 香港100 冠军,健康、阳光、积极向上是他生活的标签,同时也是本届赛事传播大使与领跑嘉宾。

运艳桥主要成绩

2017年全运会史上首枚大众组金牌;

2017年Vibram(R)香港100冠军;

2016年Haglofs Trail 国际越野赛冠军;

2014年、2015年国际山地徒步大会100公里冠军;

2014年香港TNF100冠军。

延吉马拉松领跑嘉宾程爽

程爽,吉林省长春市人,现役运动员。专注于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项目,世界总排名冠军、世锦赛冠军、加拿大世界杯冠军、美国世界杯冠军;俄罗斯、白俄罗斯等世界杯冠军、冬运会包揽所有金牌,并多次全国冠军。

家乡运动牵动着她,所有的记忆与喜怒哀乐,吉林的“雪上之花”将在延吉马绽放!

延吉马拉松领跑嘉宾石砚秀

石砚秀,益跑网内容总监、首席跑步推广官、专栏作者。参加过近百场国内外马拉松赛事,个人最好成绩2:57:01,天津全运会大众组季军、TNF100台湾站冠军、UTMF第四名。本届延吉马拉松赛事领跑嘉宾。

延吉马拉松领跑嘉宾魏亚楠

魏亚楠,中国著名田径运动员,马拉松冠军。出生于吉林长春,马拉松个人最好成绩2:24:02

魏亚楠主要成绩

2000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冠军;

2001年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亚军;

2002年汉城国际马拉松赛冠军,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冠军;

2005年大连国际马拉松赛冠军,汉城马拉松亚军;

2007年韩国首尔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2008年厦门马拉松赛第三名;

2009年上海国际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2018年吉林马拉松亚军。

谈起马拉松魏亚楠总会说到一句话:“现在觉得马拉松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能让我身心真正的放松下来,会让我觉得很舒服。”马拉松就是她的信仰!因为马拉松,她过上了完全不同的生活,收获了幸福和满足。

延吉马拉松领跑嘉宾李文琦

李文琦,《中国好声音3》杨坤组四强,20岁原创歌手,乐观向上、热爱运动。擅长吉他、钢琴及架子鼓。15岁原创专辑《就算有失败》的主打歌曲《蒲公英》;2015年9月发布单曲《飞行列车》、《天使》。延吉生态国际马拉松,娱乐新人类李文琦将献唱欢迎会,领跑马拉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