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隐私号出动 伍兹美国公开赛期间住超1亿游艇上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本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事——美国公开赛,即将在辛尼克山高尔夫球会展开激烈争夺,为了保证自己参赛时期的好状态,显然泰格-伍兹有与众不同的安排。老虎已经将他价值2000万美元(约1.277亿人民币)的155英尺豪华游艇“隐私号”停靠在了汉普顿,他将在游艇上度过美国公开赛的一周时间。

伍兹上次在大满贯赛中有所斩获已经要追溯到2008年,当时他在2008年美国公开赛上赢得了他的第14个大满贯赛冠军,后来自2015年以来伍兹两轮交出80杆和76杆的成绩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在美国公开赛的赛场上。自从2017年4月接受了脊柱融合手术后,这位42岁的高尔夫球员在2018年复出的9场比赛中仅仅被淘汰了一次。伍兹真的认为自己很幸运,能在遭受如此严重的伤痛后再次回来参加最高水平的比赛。

“我从没奢望过我能再次来到这里,”伍兹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才刚刚可以再次开始行走。而现在我站在大满贯赛的赛场上,能够再次参加美国公开赛真的是对我的一项奖励。

“这是纯粹的奖励,因为我在这里。在这里是一种很好的感觉,我并不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不过除了球场本身,伍兹认为辛尼科克山还有另一个严峻的考验——繁忙的交通,伍兹大胆预测其他球员有可能因为交通问题而错过开球时间。不过这对于已经提前将自己的豪华游艇停靠在汉普顿附近的老虎来说几乎完全不成问题。

“留下游艇还是很有所帮助的。比赛官方酒店到球场的路程要花费了两个半小时,伍兹开玩笑地表示,“本周已经有几个人抱怨说他们往返球场与酒店花了两到三个半小时,很可能有人会因此错过他们的开球时间。”

伍兹的游艇停靠在蒙托克游艇俱乐部,距离南安普敦的辛纳科克大约一个小时的路程。这艘豪华游艇可以提供约604平方米的生活空间,包括一个主人套房和另外六间卧室,游艇上还包括健身房、电影院、酒吧、八人热水浴缸和一个潜水减压室。游艇足以容纳17人,还迎来过比尔-盖茨、奥普拉-温弗瑞和迈克尔-乔丹等大牌来宾。

2004年伍兹购买了这艘游艇,作为送给当时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的礼物,并在这里度过了他们的婚礼之夜。曾在2011年就有传闻伍兹开始挂牌2500万美元出售这艘游艇。

(冬小麦)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