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追梦不愿降薪勇士如何是好 若离队王朝将崩溃?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在这个联盟中,有些球迷是火箭球迷,有些是湖人球迷,还有一些是单纯支持某个球星的球迷,比如说科比球迷,詹姆斯球迷,保罗球迷。不管他们喜欢的球星加盟哪支球队,他们都会力挺到底。

但对于骑士的球员们来说,未来他们可能已经没有机会和詹姆斯在一起打球了。今天,骑士小将奥斯曼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詹姆斯庆祝的照片,然后写道,“感谢大家对我还有对球队整个赛季的支持,这是非常出色的一年,已经等不及下赛季开始了。”

骑士忙于休赛期的运作,而勇士队今天进行了夺冠游行活动,著名影星吴彦祖也是勇士队的球迷,而今天吴彦祖也参加了勇士队的游行。

夺冠游行,很多球员都会带着家属,比如说斯蒂芬-库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库里就晒出了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然后写道,“感谢你做的每一件事情。”今天库里头上戴着印有“Run TMC”字样的帽子,而下身穿着09勇士风格的短裤。

库里的球迷们都知道,如今库嫂有孕在身,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阿耶莎-库里晒出了一张非常有趣的照片,然后写道,“两个篮球在这个照片里面,哈哈哈。”

库里无疑是2009届新秀中的佼佼者,事实上,那届新秀中,有许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比如说布雷克-格里芬、詹姆斯-哈登、德罗赞等等。

而勇士官方晒出了库里在夺冠游行中的画面,在湾区,库里拥有着最高的人气,当库里下车的那一刻,他很快就被媒体、球迷所包围。

在勇士队的夺冠游行中,尼克-杨坚持自我,很多时候都赤裸着上身,抽着雪茄,而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杨晒出了自己和朋友在夺冠游行车上的照片。

麦基是尼克-杨的合影,今天的夺冠游行中,麦基也很长一段时间都赤裸着上身。

乔丹-贝尔今天也是赤裸上阵,在社交媒体上,贝尔晒出了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难道我不应该去享受这些么?”

而库里的妹妹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斯蒂芬-库里以及塞斯-库里的合影,难得他们兄妹同框。

之前几个赛季,中锋斯佩茨曾经在勇士队效力过一段时间,而今天的夺冠游行中,有妹子身穿斯佩茨球衣出现在了夺冠游行中,在社交媒体上,斯佩茨晒出了这位妹子的照片,然后写道,“致敬。”

勇士能够夺冠,球队的老板们自然也功不可没。Peter Guber也是勇士队的老板之一,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一张球队手捧奖杯的庆祝照片,然后写道,“为勇士队感到骄傲,蝉联冠军。”

在今天的夺冠游行之前,有媒体爆料称,德雷蒙德-格林不会选择降薪和球队续约,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而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后卫麦科勒姆就力挺追梦,“拿到你的钱,要么就选择离开。”

随后有网友调侃麦科勒姆,“你希望他们解体,因为他们在一起的时候,你无法战胜他们,哈哈哈。”随后麦科勒姆回应称,“我就是想让每个人得到他们应该得到的,这样的要求过分么,我就不能为别人拿到更多的钱而开心么?”

据悉,为了此次夺冠游行,勇士队将花费超过百万美元,其中仅酒水支出就达到了50万美元。

虽然NBA的总决赛结束,但科比的节目《Detail》还在继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科比就写道,“下期节目,我们将会分析凯文-杜兰特是如何卫冕总冠军的,以此来展望新的赛季。”

勇士队夺冠游行结束后,勇士官方晒出了球队庆祝中的一些画面,然后写道,“美妙的一天。”

对于这个休赛期,湖人球迷们非常的期待,除了勒布朗-詹姆斯,他们还打算追求保罗-乔治,不过,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当有记者询问乔治,“下个赛季,如果你加盟约什-哈特的球队,是否会感到兴奋的时候,”结果乔治微笑回应称,“下一个问题。”

记者之所以会提及约什-哈特的队伍,因为今天哈特是和乔治一起参加活动的,活动中哈特还用手比出了“LA”的字样。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夏天,乔治还是有可能留在雷霆队的,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雷霆官方晒出了球队本赛季的一些画面,然后写道,“有些东西还是值得回顾的。”

灰熊中锋马克-加索尔今天晒出了自己车库的照片,里面全是运动器械,在社交媒体上,小加索尔写道,“我的车库训练,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

休赛期,虽然没有了正式的NBA比赛,但还有NBA的夏季联赛,今天,NBA夏季联赛官方就晒出了夏季联赛的赛程。

今年的选秀大会,俄克拉荷马大学的特雷-杨以及密苏里大学的迈克尔-波特都是热门新秀,而今天,特雷-杨晒出了一张两人对位的照片,然后写道,“特雷和波特,快要接近选秀周了。”

特雷-杨有望在高顺位被NBA的球队选中,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老鹰队就晒出了特雷-杨接受球队训练时的画面,他会成为下一个库里么?

特雷-杨有着小库里的绰号,曾几何时,这个绰号属于巴迪-希尔德,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希尔德晒出了自己和好友一起训练的画面,然后写道,“就像是和过去一样,和我的小兄弟一起训练。”

塞尔吉奥-罗德里格斯曾经在NBA效力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罗德里格斯发文,祝福自己32岁生日快乐。

今天也是开拓者中锋努尔基奇女友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努尔基奇晒出了两人的照片,祝福女友生日快乐。

空闲的时候,很多年轻球员都会选择打游戏放松,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国王后卫达龙-福克斯晒出了一个游戏链接,结果有网友回应称,“你应该更多的去练练你的跳投。”而看到这条推特后,福克斯回应称,“是的,因为人们不会有空闲的时间,蠢货。”

过去一个赛季,尽管考辛斯早早因伤赛季报销,但鹈鹕队还是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今天在社交媒体上,鹈鹕官方晒出了一张球队主帅金特里和老板本森的合影,上赛季,鹈鹕常规赛取得了48场胜利,这也是本森夫妇入驻鹈鹕之后,球队的最佳战绩。

很多球员在4月份就结束了NBA的比赛,如今,他们已经迫不及待期望新赛季的到来。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掘金官方就晒出了一张贾马尔-穆雷的照片,然后写道,“倒计时,一直到下赛季开始。”

休赛期,马刺内线阿尔德里奇开始陪伴家人,今天,阿德晒出了自己陪伴孩子前往迪士尼的画面。

而76人前锋本-西蒙斯最近在中国,参加中国行的系列活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西蒙斯晒出了自己在广东东莞和球迷们的合影,然后写道,“爱中国。”

过去一个赛季,伤病影响到了状元富尔茨,休赛期,富尔茨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富尔茨又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暴扣照。

巴西中锋斯普利特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的合影,秀恩爱。

而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今天晒出了一张旧照,照片中是球队在1991年夺冠时的场景,在社交媒体上,皮蓬写道,“那个时候,我们还是孩子,没有什么比1991年夺冠更美好的了。”

而前火箭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油画照,然后写道,“这幅漂亮的艺术作品惊艳到了我。”

今年夏天,有一部和NBA球星有关的电影《德鲁大叔》上映,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太阳中锋泰森-钱德勒晒出了自己带着孩子看电影的画面,然后写道,“提前看了《德鲁大叔》,奥尼尔、欧文、内特-罗宾逊等演的非常出色,这部电影快把我笑死了,6月29日大家一定要去看。”

最近,国王后卫坦普尔来到了巴黎度假,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坦普尔晒出了自己在卢浮宫、埃菲尔铁塔等地前的合影。

而马刺后卫吉诺比利晒出了家人在华盛顿特区的旅游照,然后写道,“第一次家庭旅行来到了华盛顿特区,爱这座城市,尤其是罗斯福纪念碑,之前没有见过。”

最近一段时间,尼克斯队的几名年轻球员一直都在努力训练,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斯官方晒出了尼利基纳、科内特等人的训练照,然后写道,“回到训练场。”

之前不久,活塞官方宣布,前猛龙主帅凯西将成为他们的新任教练,在社交媒体上德拉蒙德今天发文,欢迎凯西,“凯西教练,我在你的办公室留下了一些东西,欢迎来到这座城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