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球员:比赛有冲突很正常 我觉得我们赢了

吉布森称有冲突很正常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2日,中国男篮红队最终以82-62战胜澳大利亚NBL联队,赢得了这次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第一场胜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澳大利亚球员丹·吉布森表示,他认为比赛当中出现冲突非常正常,同时他认为如果按照系列赛来算,最终的胜利属于澳大利亚NBL联队。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都赢得了胜利,但最后一场,却遭遇了一场大比分的失利。不过尽管如此,吉布森依然认为他们才是最终获胜的一方。

“结果让我们有些失望,但中国队的表现非常出色,他们身体对抗方面给出了强度,这也是双方拉开比分的原因,三场比赛我们已经赢得了两场,我觉得我们最终还是赢了。中国队的投篮很好,打得很有对抗性。”吉布森说道。

在本场比赛中,双方的对方都非常激烈,甚至也爆发了球员之间的小冲突。不过吉布森对此却并不是十分在意。“篮球本身充满对抗,有冲突是正常的。即使出现了这种情况,我们也一直非常努力。不过这场输掉了比赛,是我们表现欠佳所致。”吉布森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