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羽赛陆光祖横扫对手出线 国羽两对混双进16强

陆光祖(资料图)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2018年美国羽毛球公开赛拉开战幕,首日进行了资格赛和混双首轮的争夺。资格赛中男单小将陆光祖轻取美国的古纳万挺进正赛,年轻混双欧烜屹/曹彤威也顺利出线。混双首轮争夺中,欧烜屹/曹彤威和鲁恺/陈露携手进入16强。

男单资格赛,中国只有陆光祖参加,他资格赛的对手是美国选手古纳万,陆光祖世界排名第96,古纳万第345,此前双方并未交过手,第一局陆光祖迅速进入状态,开局就打出一波13-0得分狂潮,古纳万追回2分,后程陆光祖连得4分取得19-4领先,古纳万拿下一分后,陆光祖连取2分以21-5轻松先下一城,第二局陆光祖开局8-1领先,古纳万追了2分,此后陆光祖又打出一波13-0,从而21-3锁定胜局,轻松2-0战胜古纳万,晋级男单正赛。

混双资格赛,年轻组合欧烜屹/曹彤威对手是美国组合邱恺翔/许忻霏,欧烜屹/曹彤威世界排名第193,邱恺翔/许忻霏第405,首局欧烜屹/曹彤威开局7-1领先,中局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此后一鼓作气以21-12拔得头筹,第二局欧烜屹/曹彤威依然掌握比赛节奏,后程在18-10领先时被美国组合连追7分,好在关键时刻没有手软连得3分后以21-17锁定胜局。这样欧烜屹/曹彤威进入正赛。

混双首轮比赛,作为赛会六号种子的鲁恺/陈露对阵泰国组合潘普佩克/沙威丽,后者世界排名第108,第一局鲁恺/陈露以21-10轻松先下一城,第二局鲁恺/陈露再接再厉以21-14获胜,从而2-0击败泰国组合;欧烜屹/曹彤威对阵以色列的米沙-齐尔伯曼/斯维特拉娜-齐尔伯曼,首局双方比分胶着至15平,后程欧烜屹/曹彤威拉开比分并以21-17获胜,第二局开局战至7平后,欧烜屹/曹彤威连得7分将比分拉开,此后两人将优势保持到局末以21-15锁定胜局。这样中国两对组合携手进入16强。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4日1点将进行男单、女单和男双、女双首轮的角逐。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