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俄禁药风波仍未停息 冬季两项联盟官员涉嫌受贿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国际冬季两项联盟(IBU)前任领导安德斯-贝塞伯格和妮科尔-雷施,因为涉嫌隐瞒俄罗斯运动员的禁药案件并收取贿赂而接受审查。针对IBU一系列的丑闻,国际奥委会已经冻结了对该联盟的拨款。

德斯-贝塞伯格(图/Getty)

在此前的调查中,安德斯-贝塞伯格和妮科尔-雷施被发现分别涉嫌收受211000欧元和243000欧元以及其他好处,而需要他们二人做的则是包庇俄罗斯运动员的禁药案件,随后,有关部门对涉及俄罗斯运动员兴奋剂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调查,而安德斯-贝塞伯格和妮科尔-雷施则是正在接受刑事调查,但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两人均否认罪行。

从2011年开始,大概有涉及多名俄罗斯冬季两项运动员的65个兴奋剂案件被隐瞒,同时也有消息称,俄罗斯城市秋明也参与贿赂行为,希望能够获得2021年世界冬季两项锦标赛的主办权。在此次受贿事件被曝光后,国际反兴奋剂组织(iNADO)将会于本月参与进来,对IBU近段时间的反兴奋剂机构进行审计。

今天国际奥委会宣布,向国际冬季两项联盟(IBU)提供的所有财务支持都已暂停。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将在10月3日和4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会议上对调查结果进行审议,届时将根据结果决定是否继续对该联盟进行经济制裁。

在此之前,由于俄罗斯冬季两项运动员深陷兴奋剂丑闻,俄罗斯冬季两项联盟(简称:RBU)被降级为IBU的临时成员,经历了该事件后,IBU执行董事会表示继续推迟复职决定,RBU将会继续作为IBU的临时成员。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