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维亚完成三冠王伟业 意大利女篮创造历史

塞尔维亚完成三冠王伟业 意大利女篮创造历史

塞尔维亚男篮三连冠

​2018FIBA3X3世界杯收官,塞尔维亚成功卫冕,意大利则摘走女篮冠军宝座。

塞尔维亚展现自己在3X3篮球中的强大统治力,完成三冠王伟业,这也是他们的第四个世界杯冠军。

跟去年在南特一样,塞尔维亚以7战全胜的骄人战绩一路登上最高领奖台。决赛中,布鲁特独得7分,带领球队以16比13力克荷兰。这场比赛过程其实很艰难,荷兰人非常想要报去年世界杯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但是塞尔维亚最后时刻稳住了局势。新加入塞尔维亚国家队的斯托贾基奇表现同样出色,投中几个关键球,决赛中一共拿下4分。

荷兰阵中得分最多的是砍下6分的约布塞,绰号为“飞翔的荷兰人”的威尔斯特恩贡献4分。

男篮三四名决赛中,波兰开场手感火热,但是斯洛文尼亚后来居上,最终由奥夫尼克投进制胜球,帮助他们21比16获胜,带走一枚铜牌。

奥夫尼克以53分成为本届世界杯男篮得分王,不过MVP奖杯被布鲁特领走。布鲁特还和约布塞以及波兰球员希克斯一起组成男篮最佳阵容。

女子组中,意大利完成一段灰姑娘般的旅程,在决赛中16比12击败卫冕冠军俄罗斯。

琳达莱的表现尤其出色,凭借她出色的控球技术、球场视野和得分能力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虽然是本次赛事身高最矮(1米63)的球员,她却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对手俄罗斯根本无法限制她的发挥。

对意大利女篮来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因为她们此前从未在FIBA3X3世界杯上收获过任何奖牌。

琳达莱在决赛中砍下7分,卢莉也有4分进账。俄罗斯阵中得分最高的莱什科夫特舍娃也只有4分。

女篮铜牌争夺战中,法国队早早奠定领先优势,之后也一直牢牢掌控局势,最终以21比14战胜中国。帕吉特为法国投中最后一记2分球,她一共贡献6分。

琳达莱不仅是本次赛事女篮得分王,同时还将MVP奖杯收入囊中。另外她与俄罗斯球员莱什科夫特舍娃和中国球员李颖韻一同组成最佳阵容。

匈牙利球员瑟多里安再次荣膺世界杯技巧大赛冠军,两年前她在中国广州就曾获得过这个单项赛事冠军。获得二三名的分别是法国球员帕吉特和哈萨克斯坦球员库拉佐娃。

东道主菲律宾女篮球员彭特约斯收获投篮大赛冠军,为菲律宾赢得第一块FIBA3X3世界杯的金牌。获得二三名的是斯托莱尔和马林。

本次世界杯扣篮大赛冠军归属乌克兰球员克里文科,这也是他的第二个世界冠军。他一共得到130分,包括决赛的79分。法国扣将杜普和菲律宾飞人卡洛斯分获二三名。

2017FIBA3X3世界杯最终排名

男篮1. 塞尔维亚

2. 荷兰

3.斯洛文尼亚

4. 波兰

5. 拉脱维亚

6. 加拿大

7. 乌克兰

8. 蒙古

9. 爱沙尼亚

10. 克罗地亚

11. 菲律宾

12. 俄罗斯

13. 新西兰

14. 日本

15. 罗马尼亚

16. 吉尔吉斯斯坦

17. 尼日利亚

18. 巴西

19. 约旦

20. 印度尼西亚

女篮1. 意大利

2. 俄罗斯

3. 法国

4. 中国

5. 美国

6. 捷克

7. 西班牙

8. 匈牙利

9. 荷兰

10. 马来西亚

11. 瑞士

12. 土库曼斯坦

13. 乌干达

14. 伊朗

15. 德国

16. 阿根廷

17. 菲律宾

18. 哈萨克斯坦

19. 印度尼西亚

20. 安道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