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BA3X3世界杯八强出炉 蒙古捷克男女篮最佳

FIBA3X3世界杯八强出炉 蒙古捷克男女篮最佳

八强出炉

​2018FIBA3X3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天战罢,有的球队将打道回府,而有的球队将为了下一个目标继续努力。这一天表现最突出的当属蒙古男篮和捷克女篮。

最佳球队:蒙古(男篮)和捷克(女篮)

蒙古在第四日延续了良好的状态,将连胜场次扩大到三场。他们先后战胜劲旅俄罗斯和巴西,完美结束小组赛之旅,成功杀进八强。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他们的表现尤其精彩,让人不禁击节赞叹。

女篮方面,捷克赢下一场史诗级的对抗,21比20战胜意大利,要知道该队球员奥夫斯科娃因伤下场后,她们一直以3人应战还能获胜。斯特利科娃是她们能获胜的最大功臣,帮助球队获胜后锁定小组第一,即使在最后一场比赛输给马来西亚也已经无关大局。

最佳对决:蒙古vs俄罗斯(男篮C组)

一场堪称火星撞地球的对抗!蒙古男篮在第二日击败东道主菲律宾后似乎获得了了源源不断的能源,对阵强大的俄罗斯他们也表现得毫不怯场。从场面上看,作为3号种子的俄罗斯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但是蒙古一直紧咬着比分。之后蒙古队开始发力,在低位一系列精彩的配合后,以21比18偷走这场胜利。俄罗斯在输掉这场比赛后也遗憾被淘汰出本次世界杯的舞台。

最佳球员:林克莱特(加拿大男篮)和伊奥内斯库(美国女篮)

林克莱特是加拿大男篮第四日表现最活跃的球员。他在场上表现得几乎无所不能,带领加拿大横扫C组,轻松晋级。在对阵菲律宾的比赛中,他在最后几秒钟的绝杀彻底断绝了对手的希望,帮助球队20比19获胜。之后又率队兵不血刃地以22比4轻松战胜巴西。

美国女篮球员伊奥内斯库展现出超人一等的实力,她能从各种你想象不到的角度发起进攻,不管是犀利的突破还是妙到极致的传球,都让人眼前一亮。对阵乌干达,她贡献5分,美国队也轻轻松松获胜,而在击败卫冕冠军俄罗斯的比赛中,她更是一人就贡献了11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