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酿酒人开局得分确立优势 主场4-0力克小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在主场米勒球场迎战芝加哥小熊队,这是双方系列战的第2场,第1场小熊队以7:2获胜。酿酒人开局即连续击出安打并得2分,第3局又扩大了领先优势到4:0。酿酒人队先发投手安德森好投7局,小熊队整场打线极其萎靡仅有2支安打,最终酿酒人队以4:0零封了小熊队。

【数据亮点】

小熊队先发投手泰勒-查特伍德投5局5安打5三振2保送失4分(3分自责)。

酿酒人队先发投手柴斯-安德森投7局1安打6三振2保送无失分。

酿酒人队特拉维斯-肖3打数2安打4分打点1保送,两支二垒安打送回4分。

【比赛进程】

第1局上半局:小熊队海沃德最近除了打击有力,选球能力一直是很强的,选到了四坏球保送,但是队友布莱恩特和里佐未能发力支援,留下残垒。

第1局下半局:小熊队先发投手泰勒-查特伍德一直存在保送率超高的问题,在5月份一直未能投超过5局,本场比赛开局虽未展现保送问题,却连续被伤愈复出的泰姆斯和酿酒人队左外野手耶利奇击出安打,凯恩击出滚地球上垒,野手选择令耶利奇在二垒出局,泰姆斯推进到三垒。随后特拉维斯-肖击出二垒安打送回两分!查特伍德接连三振了桑坦纳和维拉结束了本局。

第1局结束:酿酒人队率先得分以2:0领先小熊队。

第2局上半局:小熊队佐布里斯特耐心选到保送后,康特雷拉斯击出安打。拜耶兹比起以前本垒板纪律加强了不少但最终还是被三振,拉塞尔击出平飞球被接杀后造成双杀,佐布里斯特在二垒出局而结束了半局。

第3局下半局:查特伍德开局保送了耶利奇,牵制的时候投球失误令耶利奇上到二垒,接下去凯恩打击的时候,因野手选择上垒但是由于小熊队一垒无人守备,而夹杀耶利奇未能成功,凯恩和耶利奇双双安全在垒。接下去肖击出二垒安打将两位跑者送回本垒得分,领先优势扩大到4:0。桑塔纳和维拉均滚地球出局但肖推进到了三垒,最终皮尼亚滚地球出局。

第3局结束:酿酒人队扩大领先优势4:0。

接下去几局查特伍德发挥尚算稳定,投5局97球后(60颗好球)被换下,酿酒人队安德森则投满7局107球。

双方牛棚战力稳定,互相没有再让对方得分。比赛结束,酿酒人队以4:0战胜小熊队。

【双方首发】

芝加哥小熊队:

第一棒 中外野手 阿尔伯特-阿莫拉

第二棒 右外野手 杰森-海沃德

第三棒 三垒手 克里斯-布莱恩特

第四棒 一垒手 安东尼-里佐

第五棒 捕手 威尔森-康特雷拉斯

第六棒 左外野手 本-佐布里斯特

第七棒 二垒手 哈维-拜耶兹

第八棒 游击手 艾迪森-拉塞尔

第九棒 先发投手 泰勒-查特伍德

密尔沃基酿酒人队:

第一棒 一垒手 埃里克-泰姆斯

第二棒 左外野手 克里斯汀-耶利奇

第三棒 左外野手 洛伦佐-凯恩

第四棒 三垒手 特拉维斯-肖

第五棒 右外野手 多明戈-桑坦纳

第六棒 二垒手 乔纳森-维拉

第七棒 捕手 曼尼-皮尼亚

第八棒 游击手 奥兰多-阿西亚

第九棒 先发投手 柴斯-安德森

【下场展望】

密尔沃基酿酒人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芝加哥小熊队。这将是3场系列战的最后一场。

小熊队先发投手迈克-蒙哥马利(2-1,自责分率3.56)由于达比修有进入了伤病名单尚无归期,而暂时进入先发轮值替代,已经先发了三场比赛球队均取得胜利,前3次先发有2次优质先发。明日的比赛将是本赛季第4次先发。

酿酒人队先发投手乔里斯-柴辛(5-1,自责分率3.58)本赛季先发14场有3次优质先发,被打击率.231,每九局被击出本垒打率为0.7,投75.1局57三振30保送。

(毒堡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