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詹皇去湖人可能遇陷阱 谨防来自科比的批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随着2017-2018赛季的落幕,2018年夏天最热的戏份已经变成勒布朗-詹姆斯的未来去向。

詹姆斯去向扑朔迷离

最近几天,关于勒布朗-詹姆斯可能会在夏天离开骑士,加盟其他NBA球队的新闻大量出现。而根据ESPN洛杉矶透露,ESPN著名记者,爆料大神沃纳罗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詹姆斯不会加盟洛杉矶快船,同时他还表示,“加盟湖人是一条最清晰也最简单的道路”。

詹姆斯明年的薪水将高达3560万美元,联盟中有空间接收詹姆斯的球队可不多。湖人则是拥有足够工资空间球队中的一员,他们2018-2019赛季的工资空间高达6200万美元,此外,76人拥有3100万美元的工资空间,而火箭则拥有2200万美元。

沃纳罗斯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只是认为湖人是一条最清晰,最简单的路,因为湖人有足够的工资空间去签下詹姆斯。湖人有能力在不进行大调整的情况下,(在签下詹姆斯之后)创造第二个顶薪空间。”

这也许只是沃纳罗斯基的个人看法,但是沃神既然在采访中用上“最清晰(clearest),最简单(simplest)”这样的词,可能沃神对于詹姆斯加盟湖人也持乐观态度。

不过沃神也表示,虽然湖人有着足够的工资空间签下詹皇,但是披上紫金战袍,对于詹姆斯来说未必就是件好事。

沃神称,詹姆斯如果真的要加盟湖人,最好多思考一段时间:“我认为湖人对于詹姆斯来说可能会是个陷阱。因为科比将会在那里,科比将会批评可能发生的一些事情。”

不过在ESPN洛杉矶的一档名为“Mason and Ireland”的电台节目中,主持人还专门提到了科比在湖人招募勒布朗-詹姆斯,保罗-乔治和克里斯-保罗这个级别的超级巨星的过程中出席会议的可能并播放了一段科比的录音。

科比很斩钉截铁:“不会,我不会出席这样的会议,我现在并不是湖人的一员,他们做这些很专业。也许我会打电话给这些球员,但是一定不会出现在这样的会议中。”

从科比的话中我们可以听出,他并没有参与到湖人工作中来的意愿。也许沃神有点多虑,不过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好。

当然,这一切的前提,还是要詹姆斯愿意披上紫金战袍。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