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八枚总冠军戒指尚不满足 科尔:我要戴满脚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 据Santacruzsentinel报道,作为教练和球员已经获得八枚总冠军戒指的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被问到是否会争取更多总冠军从而让两手都戴满戒指时,科尔反而给出了更为夸张的回答:要把脚趾都戴满。

科尔

无论是球员和教练,史蒂夫-科尔无不展现着自己在NBA赛场上的成功,作为教练他在勇士获得三个冠军,而作为球员,不仅在公牛获得过三个冠军,而且还随马刺队又获得了两次冠军,这一算科尔已经获得了八枚总冠军戒指,有记者就追问科尔是否会继续努力从而让自己的小拇指都戴上总冠军戒指,不过科尔以调侃的口吻透露了更大的目标。

“把脚趾都戴满,”科尔说道,“我认为到时只能让脚趾去戴戒指了。”

尽管是玩笑,不过科尔此番言论也并非天方夜谭,不管科尔未来会在哪里执教,至少他只要留在勇士,以勇士现在的稳定阵容,要多拿几个冠军似乎也并非难事。整个管理层对保留夺冠的核心阵容信心满满,而杜兰特也有意这个夏天继续选择留在金州。尽管多支球队表态要不惜一切代价“组团”去打败勇士,但是最多也仅仅是“雷声大,雨点小。”并没有实质性的操作。

而四年三冠的勇士似乎也并没有停滞不前,依然对创造更多辉煌充满期待。

“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但是这支勇士依然很有斗志,他们表现令人称赞,尤其是季后赛,他们在场上的求胜心让人难以想象,过去几个月的付出是完全值得的。”科尔说道。

而库里则表示未来的12个月,他们依然不会有丝毫的松懈。

“我们依然对下个冠军虎视眈眈,我们需要夺得更多的总冠军。”库里说道。

“库里说得太对了。”汤普森也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