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冬奥冠军遭受骨肉分离之痛 一岁女儿掉泳池溺亡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前美国高山滑雪运动员博德-米勒19个月大的女儿,在一次不幸的泳池事故中丧生。博德-米勒是美国高山滑雪选手,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高山滑雪男子超级两项全能比赛中夺得金牌。

博德-米勒

对于痛失爱女,坚强的米勒分享了他女儿的甜蜜照片,并写道:“我们已经崩溃了,我们的女婴埃米琳昨天去世了。我们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会经历这样的痛苦。她的爱,她的光,她的精神永远不会被忘记。我们的小女孩热爱生活,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在这段痛苦的日子里,希望大家能尊重我们的隐私。”

米勒与沙滩排球选手妻子摩根?贝克于2012年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米勒共曾获得6面奥运奖牌,除了一面金牌之外还有三面银牌、两面铜牌。

米勒有四个孩子,埃米琳是最小的。据悉,6月10日派对结束后,不慎掉入后院水池,经抢救无效离开了人世。埃米琳是父母的第二个孩子,她的离开让父母悲痛欲绝,而她的妈妈正在孕育第三胎,这次的打击对腹中胎儿有很大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