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教练殴打队员遭停职 曾要求家长支付20万韩币辛苦费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今天,韩联社爆料,富川FC少年足球队教练殴打球员,被家长举报,警方正在调查。

韩国小球员控球特写

今天上午,来自警察署的消息称,富川FC足球俱乐部U18青少年队某家长起诉教练A某,原因是今年2月这支球队冬训时,A教练在公交车上用拳头殴打自己儿子的头部,并进行辱骂,该队员精神上受到了强烈的刺激,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这位家长还提到,去年12月球队冬训时,有其他家长以“教练辛苦费”的名义,曾支付20万韩币(折合人民币约1183元)到一个账户,这种做法有募集资金的嫌疑。

富川FC随即发表声明,表示本月7日开始,教练A某已被无限期停止,俱乐部将根据警方的调查结果决定是否对A教练进行惩戒。

对于“募集资金”的质疑,俱乐部解释说,确实要求过学生以家长的名义开户并汇入20万韩币,但这些钱是为了解决队员家长的食宿问题。(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