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洛佩特吉只是皇马无奈之选 老佛爷不喜欢他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齐达内下课后谁会接手皇马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波切蒂诺、温格以及阿莱格里等教练都与皇马联系在一起,而最终皇马选择了目前在西班牙国家队执教的洛佩特吉。但是西班RSC1电台的记者托雷斯爆料称,其实皇马主席老佛爷并不喜欢洛佩特吉,但是由于其他大牌教练拒绝了皇马,因此老佛爷在无奈之中选择了洛佩特吉。

齐达内带队皇马两年半的时间,连续带队赢得三次欧冠的冠军,带领皇马走上了巅峰,并建立一支王朝球队。而最终,齐达内决定功成身退,离开了皇马。齐达内辞职后,谁会成为皇马新任主帅也是众说纷纭,波切蒂诺、温格、孔蒂、克洛普以及阿莱格里都与皇马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这些教练都选择了拒绝,毕竟齐达内留下的这支皇马成绩太过高光,接手皇马有着巨大的压力。

由于新主帅迟迟无法确定,导致了皇马目前的许多工作都已经暂停,比如球队的引援清洗计划、季前赛的安排,因此皇马希望在世界杯前尽快确定未来的主帅。不仅如此,皇马的帅位肯定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如果在世界杯前公布新任主帅,世界杯的热度会使新帅较少的受到影响与关注,这也利于球队的备战。因此西班牙媒体称,皇马肯定会在世界杯前宣布新帅。

而最终皇马也确实如媒体预料的那样在世界杯前选定了主帅——目前在西班牙任职的洛佩特吉。洛佩特吉是否适合皇马还是未知数,但是西班牙电台记者托雷斯却爆料称,皇马主席老佛爷根本不喜欢洛佩特吉:“弗洛伦蒂诺并不喜欢洛佩特,曾称他是个疯子。但他没有别的选择,因为他没有找到其他合适的主教练。”

目前看来,洛佩特吉只是老佛爷的无奈之选,而这也给洛佩特吉的执教带来了一些阴影,一旦执教成绩不佳,洛佩特吉闪电下课的概率不小。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