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爹:我执教湖人会颠覆NBA 但只会执教一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球爹”拉瓦尔-波尔表示,如果让他执教湖人,他会彻底颠覆NBA。

球爹与球哥

球爹很久没有露面了,但是他“本色”不改,一露面就再次发出惊人言论。

球爹今天做客一档电视节目,主持人问他是否考虑过执教湖人,他的疯狂回答是——

“我去执教湖人的唯一条件是我的三个孩子都在那里。我会把NBA搞得天翻地覆,因为我会做一些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我会在整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

在整场比赛中都全力以赴?很显然,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要知道强如勇士也做不到这一点,他们经常会在比赛中出现“浪”的时候。

如果球爹真的成为湖人的主教练,那么湖人球迷不必过于担心,因为球爹不打算长期执教湖人。据美媒体《silverscreenandroll》记者Harrison Faigen报道:“球爹说他只会执教湖人一年:‘我会展示我有多么优秀,然后我就会离开。’”

另一方面,球爹成为湖人主教练的可能性实在小太,首先他的三个孩子都效力于湖人的可能性本身就很小,其次湖人聘请他的可能性也非常渺茫。

球爹在今天的节目中还谈到了勒布朗-詹姆斯,他相信詹姆斯会去湖人,他还相信詹姆斯能够在湖人取得成功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因为自己的大儿子洛伦佐-波尔正是在湖人效力。

“我知道这是肯定会发生的事情。我已经和你们说了,现在要叫他LA 'Bron了。”球爹说,“洛伦佐总能让身边的球员变得更好,这是他的能力。当你把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放在洛伦佐身边,怎么还会觉得他们不会成功呢?洛伦佐会让勒布朗变得更好。”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