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启动夏季运作 裁掉双向合同球员珀兰特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 当勇士还在夺冠游行时,他们总决赛的对手骑士就已经开始休赛期的运作,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已经裁掉了后卫伦敦-珀兰特斯。

伦敦-珀兰特斯

虽然詹姆斯还没有决定自己的去留,不过外界普遍预计这个夏天骑士必定会有不小的变化,除了第八顺位的选秀,如果骑士想继续保持在东部的位置,这个夏天除了詹姆斯,显然他们的工作将会异常繁忙,而当勇士还在夺冠游行时,骑士就已经开始了夏季运作,据雅虎The Vertical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骑士今夏的第一个动作就是裁掉了双向合同球员伦敦-珀兰特斯。

“联盟有有消息透露,克里夫兰骑士已经裁掉了双向合同球员伦敦-珀兰特斯。”Shams Charania透露道。

珀兰特斯身高1.88米,场上司职后卫,17-18赛季和骑士签订双向合同后在总共14场共计66分钟出场时间内共得到7分4篮板5助攻2抢断1封盖。而他更多时间是在骑士的发展联盟球队坎顿剑客队中效力,他场均可以得到11.8分3.4个篮板7.8次助攻1.2次抢断。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