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明确表态不会提前续约 未来仍可能加盟纽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后卫欧文有机会跟球队提前续约,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欧文表示自己并不打算这样去做。

欧文

勇士队今天进行了夺冠游行,来庆祝他们最近四年的第三座冠军奖杯。今年夏天,很多人都关心,格林和汤普森的续约问题。而和格林、汤普森一样,凯尔特人后卫欧文也将面对类似的情况,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欧文谈及了此事。

不过,接受采访的时候,欧文表示,他并不打算今夏和球队续约。“从合约的角度来讲,从经济的角度来讲,提前续约是没有意义的。我很确定,我和管理层会讨论这个问题的,但是这样的讨论并不会现在就发生。”

如果从经济、薪资的角度来讲,欧文确实没有理由在今年夏天续约,如果明年夏天他在和球队续约,他能够得到一份更大的合同。如果今年夏天,欧文和球队续约,他能够得到一份4年总价值1.08亿美元的合同,再加上下一年还剩2000万美元的薪资,未来的五年,欧文能够得到一份1.28亿美元的薪资。

但如果欧文在2019年夏天和球队签下一份新约,到时候他可以得到一份5年1.88亿美元的合同,算上接下来一年还剩2000万美元的合同,未来六年,欧文一共能得到2.08亿美元的薪资。如果今年夏天提前续约,欧文会损失8000万美元。

凯尔特人之所以想要和欧文提前续约,其中一个原因也是担心欧文未来离开,之前有媒体爆料称,欧文在骑士期间,曾经和队友们透露过自己想要加盟尼克斯的想法,尼克斯位于纽约这样的大城市,而且也算是他的家乡球队。去年,当欧文提出交易申请的时候,欧文就曾透露自己想要加盟尼克斯的想法。

过去一个赛季中,欧文在凯尔特人场均出战32.2分钟,可以得到24.4分3.8个篮板5.1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1%,三分球命中率为40.8%。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