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皇马新帅签约内幕:仅付200万违约金 曾称梅西历史最佳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昨晚皇马官方宣布了新任主帅洛佩特吉,随后西班牙媒体曝光了洛佩特吉签约的诸多细节,皇马仅用200万欧元的违约金就拿下了他们的新任主帅。

洛佩特吉

在世界杯开幕之前,皇马终于敲定了他们的下一任主教练,现任西班牙国家队主帅洛佩特吉将会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接手皇马。虽然这笔签约在昨天才得到官宣,但是这笔签约早在上周三就已经完成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洛佩特吉在西班牙国家队飞往俄罗斯备战世界杯前就已经与皇马签下了新合同。要知道洛佩特吉此前刚刚与西班牙足协续约,谁也没有想到他马上就又跟皇马签下合同。

其实西班牙足协早在续约洛佩特吉的时候就做好了准备,西班牙足协新任主席卢比亚莱斯自始至终都很清楚洛佩特吉和皇马的谈判。因为在续约洛佩特吉的时候,西班牙足协在合同中加入了一个特殊条款——只要皇马向洛佩特吉发出邀约,西足协就不能设置障碍。因此卢比亚莱斯只是要求皇马把签约洛佩特吉对世界杯备战的影响降到最低。

在西班牙足协的官方公告中也体现了这一点,西班牙足协表示已经收到了皇马的违约金,并且要求西班牙国家队不受影响全力备战。而据《马卡报》报道,西班牙足协为洛佩特吉标明的违约金仅为200万欧元。

洛佩特吉曾称赞梅西是历史最佳

洛佩特吉之所以能够加盟皇马,这与皇马阵中的西班牙国脚的力荐是分不开的。不过此前洛佩特吉在比较梅西和C罗时曾经坚定地支持梅西,如今在C罗去留未定的情况下入主皇马,洛佩特吉还要避免此前不少西班牙教头在皇马更衣室派系林立甚至失控的局面发生。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