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花滑新赛季赛程公布 办了15年的中国杯停办了!?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花样滑冰2018-19赛季将于2018年7月1日开始。近日,国际滑联ISU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2018-19赛季的比赛安排,而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原定包括大奖赛中国杯在内的由中国举办的一系列赛事竟然全部在网站上消失了。

其中,原定于今年9月19日-22日首度在哈尔滨举行的花样滑冰青年大奖赛分站赛,易址在加拿大温哥华举办;而去年曾经登陆上海,原定今年9月底继续在上海举办的B级赛事超级杯则标记为取消。

而最让冰迷关心的,莫过于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中国杯的信息也被移除,当前ISU官网显示的举办国家由中国变成了TBA(待发布)。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自从2003年落户中国以来,已经连续15年在中国举办,这次突然出现变故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

中国男单名将金博洋将受到影响

据分析,如中国杯遭到取消,我国选手金博洋将受到一定影响。根据ISU的规定,只有在前一赛季的世锦赛获得前12名的选手才能获准参加下一赛季大奖赛六场分站赛中的两站,而两场分站赛的排名积分则决定选手是否能参加本年度的大奖赛总决赛。金博洋在3月底的米兰世锦赛中发挥严重失常,未能进入前12名,仅获准选择1场分站赛。如果中国杯取消,金博洋将不能通过东道主选手身份获得第二场分站赛的参赛资格,有可能无缘本年度的大奖赛总决赛。

目前,ISU和中国杯官方尚没有就赛事取消一事做出回应。

(E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