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步企鹅跑成都站36元聚优惠报名开启 相约7月28日

北京时间6月12日,特步企鹅跑成都站报名开启,7月28日我们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不见不散!

一、主办单位

腾讯体育

二、赛事时间及地点

2018年7月28日 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

三、活动项目

5公里跑

四、活动流程

16:30 - 18:30 参赛者凭号码布安检入场,跑前准备

17:00 - 21:00 互动区开放,参与互动赢取积分,兑换奖品

18:30 - 19:00 个人组起跑

20:00 - 21:30 赛道关闭,舞台互动,明星表演

21:30 - 21:40 活动结束,参赛者有序离场

五、活动内容

赛道区:全程5公里赛道不比速度,看谁和“企鹅”玩的嗨!跑友们将在赛道上与企鹅们一起随音乐摇摆尬舞、一起穿过暴风雪、一起击掌庆祝!

互动区:互动区的“企鹅舞蹈课”“足球连连看”“飞翔吧!企鹅”“企鹅凉凉”“送企鹅回家”等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游戏,将让跑友们在4个小时的时间里,通过丰富的线上、线下互动游戏,累计积分兑换丰富奖品。还有荧光纹身机、炫酷美发沙龙等特色装扮,让跑友们在360度全景拍照装置里秀出自己的个性,晒爆朋友圈。

舞台区:激情运动达人将带领跑友们在舞台前一起跳专门为赛事创作的“企鹅舞”,国内知名DJ将用最嗨的音乐带动全场进行LED大球传递,PENGUIN CAM将捕捉现场装扮最个性的跑友,每站一位神秘明星大咖将在舞台上为跑友现场最精彩的演出,掀起整场高潮!

六、报名方式(3种)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企鹅跑报名系统

2.关注“企鹅跑”官方微信服务号,通过菜单栏按钮进入企鹅跑报名系统

3.在微信“发现”→“小程序”中搜索“企鹅跑”进入企鹅跑报名系统

个人组:36元/人

聚优惠价格千万不要错过了~

参赛装备包:

参赛T恤*1

束口背包*1

号码布*2

企鹅贴纸*1

企鹅发光眼镜*1

赛事手册*1

不二家千层饼*2

不二家果味乳酸大棒棒糖*2(四种口味任选)

完赛奖牌(参赛者完赛后现场颁发)

特步企鹅跑成都站36元聚优惠报名开启 相约7月28日

七、装备领取

1、所有装备包将在赛前5天进行发放;

2、选择“门店领取”方式:请您注意查收装备领取短信通知,按照报名时登记的领取时间及地点领取装备包;若未能在预约时间内领取装备,请拨打客服电话028-82110146咨询

3、选择“快递到付”方式:在您的装备包寄出后,组委会将通过短信告知您装备寄出时间及快递单号,请您注意查收,如有变动请及时联系客服人员。

八、参赛准备

交通出行:建议参赛者选择公共交通抵达赛场,组委会将在赛前通过短信及企鹅跑微信服务号推送,告知您赛场周边的交通信息和天气状况,请您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出行;

到达时间:组委会将在赛前通过短信及企鹅跑微信服务号推送,告知您具体的活动时间,请结合您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到达时间,做好赛前准备。

服装穿着:参赛T恤和号码布将作为活动当天的入场凭证,请按规定穿着和佩戴,否则您将无法进入比赛会场内;

装备寄存:组委会在活动现场提供存包服务和更衣区域,但请您随身携带好贵重物品,如发生遗失,赛事主办方概不负责;活动结束后一小时内,请您及时领取自己的存物,逾期将视为无人领取。

注意事项:由于现场的积分、互动、兑换等环节均需要扫描参赛者的个人二维码,参赛者需随身携带智能手机,并妥善保管,如有遗失或损坏,由参赛者个人承担损失。

九、出发准备

起跑时间:由于参赛人数较多,比赛在18:30 - 19:00期间分批次起跑,先到达起跑点的参赛者先起跑。

等候地点:请参赛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入起跑集结区;暂时没有出发计划或等待队友集合的参赛者可以在互动区及舞台区等候,不要堵塞集结区入口。

十、比赛期间

您需要按照赛事规划路线完成比赛,不得借助任何交通工具,选取非规定路线到达终点,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通过终点后,请出示您的参赛二维码,由工作人员进行扫描,以便您获得完赛积分;

成功获得积分后,请您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到指定区域领取完赛奖牌。

十一、舞台表演和互动环节

互动游戏:互动游戏环节人流量较大,请遵守活动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奖品兑换:积分奖品兑换处的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建议提早换取心仪奖品;

舞台表演:舞台互动及明星表演环节人员较为密集,请确保您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餐饮售卖:活动现场提供中西式简餐,烧烤,零食饮料的售卖,如您有需要,可自行购买;

请您务必在活动现场请遵循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破坏秩序、寻衅滋事者将被请出会场取消参赛资格,且所有积分作废。情节严重者将联系当地公安部门一同处理。

十二、保险

本次活动为所有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