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20分大胜澳洲联队 热身赛1胜2负收官

男篮红队20分大胜澳洲联队 热身赛1胜2负收官

男篮红队胜澳洲联队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中澳男篮对抗赛第3场今日在北体大开打,中国男篮红队开场便气势如虹,始终保持着领先,经过四节激烈争夺,中国男篮红队以82-62击败澳大利亚NBL联队,以1胜2负的战绩结束了本次系列热身赛。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中国男篮红队篮板球以33-32领先,失误数以11-13少了对方2次,另外59.8%(32中19)的两分球命中率和44.44%(18中8)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优于对手的50%(32中16)和16%(25中4)。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男篮红队阿不都沙拉木砍下20分5篮板,孙铭徽16分6篮板,王哲林14分5篮板,赵睿10分,董瀚麟和刘志轩各得7分;澳大利亚NBL联队巴洛16分,基科特13分4篮板。

比赛焦点

本次中澳男篮对抗赛分别在济源、衡阳以及北京连战三场,由于伤病、休假等原因,中国男篮红队缺少了多名主力及重要轮换球员。而澳大利亚则派出了包括多名参加过黎巴嫩亚洲杯和世预赛的主力球员在内的强劲阵容出战本次赛事,前两战中国男篮红队均负于对手。

本场比赛,从美国特训归来的赵继伟没有出场,中国男篮红队大变阵,阿不都沙拉木、刘志轩和孙铭徽分别顶替俞长栋、赵睿和方硕出现在了首发的位置上。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王哲林手感火热,连续篮下强打得手,球队前6分全部由他包办,孙铭徽三分再中,中国队开场便以9-0领先,基科特回应一记中投打破得分荒。刘志轩长两分命中后,中国队13-2领先,对手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澳大利亚队连得4分,阿不都飙进三分,中国队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双方各进一记三分后,澳大利亚队加强了对抗,逐渐将分差追到只差1分,俞长栋连得5分稳住局面,首节结束,中国队24-18领先。

第二节开始,王哲林转身上进,古尔丁立刻回敬三分,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不中,赵睿一条龙打成2+1。双方各飙进一记三分,赵睿断球上篮再进,中国队再度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澳大利亚队外线连续投篮不进,中国队则不断命中,分差拉开到了16分,澳大利亚队请求暂停。两队陷入僵持局面,中国队也叫了暂停调整,该节最后一攻阿不都压哨飙进三分!半场结束,中国队48-3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防守愈发凶狠,得分增长很慢,该节打了三分钟,中国队仅由王哲林通过罚球得到1分。中国队手感开始恢复,连投带罚打出8-0的小高潮,分差再度回到18分,打停了澳大利亚队。暂停回来,双方开始对攻,孙铭徽还与对手发生了推搡,阿不都连得4分,基科特造了俞长栋三分犯规,三罚全中,董瀚麟也打成2+1。巴洛压哨命中三分,第三节结束,中国队66-52领先。

第四节开始,还是由王哲林上篮打破僵局,孙铭徽一条龙轻松上进,王哲林中投又进,中国队打出8-2的小高潮,澳大利亚队请求暂停。赵睿5次犯规被罚出场,古尔丁利用技术犯规的罚球两罚全中,孙铭徽也命中三分,阿不都两罚一中后,中国队以75-55领先了20分。澳大利亚队连续请求暂停欲再做最后一搏,虽然王哲林也5次犯规下场,但是由于分差实在太大,中国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比分最终定格在了82-62,中国队获得一场大胜。

首发名单

中国男篮红队:王哲林、刘志轩、孙铭徽、赵泰隆、阿不都沙拉木

澳大利亚NBL联队:格里登、凯迪、基科特、瓦格斯塔夫、古尔丁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