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放鸽子?!格里兹曼未能做出最终决定,加盟红蓝希望大增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早些时候西班牙多家媒体,包括了《科贝电台》、《世界体育报》、《阿斯报》的消息称,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法国国脚格列兹曼将会在当地时间今日下午14:30(也就是北京时间今晚20:30)与国家队队友恩宗齐召开联合发布会,随后宣布自己的未来。不过当新闻发布会真正到来的时候,格里兹曼却告诉大家:他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随后只回答与世界杯相关的问题。从后续的分析来看,格里兹曼离开马竞的可能性大大增加,7月1日将会成为下一个关键时点。

格里兹曼放了媒体一把“鸽子”,他没有给出大家想要知道的结果

根据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披露,马德里竞技已经准备好了一份年薪高达2300万欧元的合同。他们想用足够的诚意,来留住球队核心法国前锋格里兹曼,后者可以随时签字。据悉,这一份的合同已经被送到了法国国家队驻地,交到了格里兹曼手中,他随时可以选择签字。

基于这样的消息,此次格里兹曼召开新闻发布会,许多媒体认定他会宣布自己留队。但是最终的答案却是,格列兹曼宣布他不会在今天谈论自己的去留问题!

早些时候,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分析表示:格里兹曼如果决定自己将会留在马竞,那么他将会在世界杯开战之前签署合同,这样一来有利于球员专注于世界杯。不过从眼下的情况来看,格里兹曼在世界杯前续约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如果等到世界杯开战后,球员的转会工作将会变数诸多,难以确定(考虑到格里兹曼的转会资金是巨大的,涉及繁琐的体检等工作)。

巴萨计划7月1日“迎娶”格里兹曼,没有续约,一切皆有可能

有一点需要关注的是,带动格里兹曼转会传闻的根源:他那份一亿欧元违约金的触发条款,将会在2018年7月1日之后生效。因为在2017年的夏天,当时曼联与格里兹曼走得很近,但考虑到马德里竞技遭遇了转会禁令的影响,球队处于最为困难的时刻。重感情的格里兹曼,选择留队一年帮马竞度过难关,将自己的违约金“临时”提升到2亿欧元。7月1日之后,当时的“临时额度”将会取消,格里兹曼的违约金重新回归1亿欧。按照之前巴萨喉舌媒体的说法,红蓝军团将会在7月1日当天,选择“迎娶”格里兹曼。放弃在世界杯前续约,格里兹曼的转会大戏,注定将会继续引发热议和无限的猜测。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