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MVP榜:詹皇居首 哈登次席库里未进前五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北京时间6月12日,ESPN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本赛季季后赛的MVP排行榜,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和凯文-杜兰特分列前三位,斯蒂芬-库里仅排在第七位。

以下是这份榜单的具体情况——

1、詹姆斯(骑士)

詹姆斯在本赛季季后赛中打了22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41.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34分、9.1个篮板、9次助攻、1.4次抢断和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3.9%、三分球命中率为34.2%。尽管骑士在总决赛中惨遭勇士横扫,但是在本赛季季后赛中,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和场均得分都排在第一位,他的总助攻也排名第一,总抢断与克里斯-保罗并列第三,总盖帽排名第四,总篮板排名第三。

2、哈登(火箭)

哈登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场均拿到30.4分、8.8次助攻、5.4个篮板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4.9%、三分球命中率为36.7%,带领火箭打进了西部决赛。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哈登有3次得分40+、另有5次得分30+,他的总抢断排名第二、总助攻排名第三。火箭在西部决赛中一度取得3-2的领先,只可惜之后保罗因伤缺阵,哈登在最后两场中都未能带领火箭取得胜利。

3、杜兰特(勇士)

杜兰特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场均拿到29分、7.8个篮板、4.7次助攻和1.2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34.1%、罚球命中率为90.1%。杜兰特的数据虽然不算特别出色,但是每当关键时刻他都会站出来,他在与火箭的抢七大战中拿到34分,在总决赛第三场中拿到43分、13个篮板和7次助攻,在总决赛第四场中更是打出了20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表现,不仅帮助勇士卫冕总冠军,他个人也卫冕了总决赛MVP。

4、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

阿德托昆博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场均拿到25.7分、9.6个篮板、6.3次助攻、1.4次抢断和0.9个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57%。雄鹿以东部第七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他们在首轮就把凯尔特人逼入了抢七大战,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季后赛当中,阿德托昆博的场均出场时间、得分、篮板、助攻、抢断都排在雄鹿队中第一位。

5、德雷蒙德-格林(勇士)

格林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场均拿到10.9分、11个篮板、8.1次助攻、2次抢断和1.4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2.9%,他的总助攻仅次于詹姆斯、总抢断排名第一、总盖帽仅次于克林特-卡佩拉、总篮板排名第一。格林每场比赛都能打出稳定又全面的表现,不仅是勇士的防守中枢,在进攻端也能扮演发动机的角色。可以说在勇士的体系当中,格林的角色是最重要的。

排名第6-10位的球员依次是——

安东尼-戴维斯、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阿尔-霍福德、克莱-汤普森。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