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0涉事两队均发声明:非假球 拒绝网络暴力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昨天延安市业余足球联赛末轮比赛出现18-0悬殊比分一事引起广泛的关注,在延安市足协称延安小虎队18-0大胜对手是实力的体现,不存在默契球的现象后,陕西省足协做出表态,表示已启动调查程序,一旦查实有违背公平竞赛原则、涉嫌操控比赛的行为将严肃处理。现在涉及此事的两队延安光辉足球岁月队和延安小虎队均发声明表示18-0是实力体现绝非假球。

延安光辉足球岁月队自认实力比较差:“我们队每一个人如果没有努力去踢这场球,或者狠一点说:如果我们踢假球,每一个上场球员就全部都不得好死!一直诋毁我们球队的人,你们没有亲自经历,只是道听途说就发表这样偏激的评论和辱骂我们的心请你们口下留德,这是网络暴力!!”

延安光辉岁月队发声明称实力差,18-0不是假球

延安光辉足球岁月队声明:

1、光辉岁月足球队是一群多年没踢球的朋友拉起来的以跑步锻炼为目的的球队,整体实力比较差;

2、此次参加联赛就是为了让球队参加一下正式比赛,和平时自己娱乐有很大不同,开赛前就做好了输球的准备,我们不怕输球,只为有个比赛经验,让球队有个比赛体验;

3、整个联赛期间我球队的比分情况大家可以从前往后看,大比分落败的很多。和小虎队的比赛是我们队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本着坚持踢完所有场次的原则,在实力差距很大的情况下,本身人手不够再加上伤病很多都无法换下的情况下,才出现了如此大比分的输球;

4、实力弱是能力问题,但是现在大家质疑我们球队和小虎队为假球或者默契球,这是质疑我们球队的道德品质问题,这个是底线,我们踢球差,但是人品不容置疑。请你们设身处地的想一想,在输了无数场的情况下再卖着良心踢个假球,至于吗?

5、在此我球队会全力配合足协调查,并且当时有裁判,我相信裁判是能看出来的,当时体力不支无法换下和伤病撂倒无法换下的人有多少;

6、在此我代表光辉岁月足球队向大家说明一下,说我们踢球菜也罢、砍也罢我们都能接受,毕竟实力弱、水平低,但是说我们假球、默契球的我们无法接受。我们的人品和对比赛的尊重不容置疑。 我们一群老哥们凑到一块,就是因为热爱足球喜欢足球,我们自己也知道自己能力脚法确实不好,不怕丢人。

下图就是我们整个的成绩,我们球队有一半左右以前从来不怎么踢球,或者压根不会踢球,去别的队根本上不了场,但是我们凑到一块就是为了一个乐呵,谁体能不行了就替换下来,大家平时都是自己踢着玩,这是我们队第一次参加这种有组织的比赛。

和小虎队比赛那天,有好的因为家里单位有事或者出差不在延安,最终几个还带伤上阵,抽筋了真的是连替换的没有,但我们还是坚持完了比赛,就是因为对足球的热爱。那些说我们打假球说我们不尊重足球的人,你们有亲要见到我们一瘸一拐还在拼命争抢吗,你说中国足球的黑暗就体现在我们身上,中国足球的下一代都被影响了的人,你们对足球作出什么巨大的贡献我真的不知道,但我们明知道自己会输,我们敢去面对,我们也会在没有任何赞助商的情况,队内球员集资每年都给比较偏远条件一般的小学和爱踢球的小娃娃捐钱,让他们买队服买球鞋,就是希望他们也能永远的热爱足球。

我们只能说我们球真的踢的很一般,但问心无愧!网络暴力者们你可以说你说我们球踢的差劲,但请你敲键盘打字要辱骂我们的时候,请扪心自问一下 你知道真实情况吗?你为中国足球做过什么?

延安小虎队足球俱乐部郑重声明:

按照赛程规定,6月10日我队和光辉岁月足球队进行了陕甲业余联赛延安赛区的比赛,最终结果18比0战胜对手。赛后有些人利用媒体发布了不实信息,引起全国网友的广泛关注,在此我队作以下声明:

一、本场比赛真实有效,绝非假球。小虎队成立于2006年,球队班底为2001年延安市第二届运动会男子足球冠军“宝塔区”代表队。我队长期活跃在延安足坛,曾获得多次联赛、杯赛的冠军(其中包括五人制、七人制及十一人制),2015年通过延安赛区、陕西赛区的激烈角逐后脱颖而出,参加了“加油中国”全国16强总决赛(石家庄)。光辉岁月足球队是一支新组建的队伍,磨合时间短,无论从年龄结构、身体素质和技术技能等方面我队都处于明显优势,所以取得大比分获胜是情理之中的,不存在网友们置疑的假球现象。

二、本场比赛我们就是奔着19个以上净胜球去的,我队明显有能力完成冲冠,这样的机会对于热爱足球的人来讲都会全力争取的,最终我们打进18粒进球。至于网友质疑前几轮的比赛为何没有大比分,我队认为比赛结果是没有规律性的,更不能按照数列关系来计算。06至15年在延安的各项比赛中,我队经常大比分战胜对手,近年来的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都会换下多名主力,让更多的队员参与进来,体验足球的快乐,业余球队本身板凳深度有限,能力参差不齐所以才有比分不大的情况。

三、我队从未从事过利用足球盈利的活动。从06年起所有比赛的费用都是自费形式,有额外的参赛和装备更新费用都是AA制,所得比赛奖金也都用在球队建设当中,没有任何一名队员从队中领过一分钱。近年以来也有企业对我队进行了冠名得到过一些资金上的支持,这部分费用也全部用在近年比赛注册费和装备更新上,其余费用仍然AA,包括石家庄比赛的路费和住宿也全部自理。06年至今,作为一支草根球队参加了几乎延安举办的各项比赛,无论从战绩和球风上都得到了广大业余爱好者的一致认可。

四、对于个别人向媒体提供的虚假消息,媒体在未经证实的情况下发布不真实的报道,导致广大网友受到蒙蔽发表过激言论,除了不明真相的谩骂甚至还有具体的人身攻击,这已经给球队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给队员和家属的正常生活也带来了诸多不便。对于莫须有的指责我队表示强烈谴责并会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十几年坚持热爱这项运动,这里边的付出和辛酸想必很多人会感同身受,如今受到这样不公的待遇让这群视足球为生命的草根寒心至极。在此我们呼吁广大网友理性分析,客观判断,共同营造积极健康的足球环境,同时小虎队也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誓将散布谣言者绳之以法。

延安小虎队足球俱乐部

2018年6月11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