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袜小熊纷纷延长局取胜 特劳特双响炮难阻天使败局

里佐的超前本垒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进行了8场比赛,红袜队客场与金莺队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投手战,最终红袜苦战12局才涉险过关。小熊队同样鏖战到延长局才取胜,安东尼-里佐的本垒打在11局上半打破僵局,帮助小熊队登顶国联中区。天使队特劳特虽然单场击出双响炮,却难阻天使的颓势,他们客场负于水手队。

具体各场战果如下:蓝鸟负于光芒,马林鱼逆转巨人,红袜战胜金莺,教士负于红雀,印第安人战胜白袜,小熊战胜酿酒人,天使负于水手,响尾蛇逆转海盗。

蓝鸟 4-8 光芒

光芒队潜力新人贾克-鲍尔斯在本场比赛中击出了个人大联盟生涯的第一发本垒打,这支本垒打也让光芒队取得比分超前,最终光芒凭借后援投手的优异发挥以及进攻火力的持续支援,主场战胜蓝鸟队。光芒先发投手莱恩-亚布罗投球6局被打7支安打,丢掉4分自责分,送出4次三振和1次保送,拿下胜投。光芒三位后援投手各投球1局,没有丢掉任何分数,合计只被击出1支安打。鲍尔斯单场击出2支安打并选到2次保送,贡献2分打点并得到3分。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进攻都较早进入状态,1局上半蓝鸟队肯德里斯-莫拉莱斯率先用安打为蓝鸟取得领先,而1局下半,光芒立刻由乔伊-温德尔击出高飞牺牲打将比分扳平。3局上半,蓝鸟队特奥斯卡-埃尔南德斯击出两分打点的本垒打将比分再次超前,3局下半,光芒队则通过连续的安打串联再次将比分扳平。4局上半,蓝鸟队兰道尔-格里齐克击出安打,蓝鸟队本场第三次取得领先,但是4局下半,鲍尔斯的两分炮让光芒队第一次将比分反超,这之后,光芒队没有再给蓝鸟队机会,不但后援投手发挥稳定,攻击上也靠着对手的失误和适时的安打再添3分,终场以8:4主场取胜。

巨人 5-7 马林鱼

巨人队近来势头不错,刚刚在上一个系列赛客场战胜了国联东区第一的国民队,然而本场面对国联东区垫底的马林鱼队,却遭到了顽强抵抗,即便球队的王牌麦迪逊-巴姆加纳出战,也未能给巨人带来一场胜利,这是他伤愈复出后先发的第二场比赛,他在第6局时搞砸了球队的领先并且因为对判罚不满而被罚出场。马林鱼队先发投手陈伟殷只投了4.1局丢掉4分,送出5次三振但也有高达4次的保送,无关胜败。马林鱼的后援投手接替投球后,5人合力投球4.2局只失1分,为球队的反败为胜奠定了基础。

3局上半,巨人队埃文-隆戈里亚击出安打为球队率先得分,4局下半,马林鱼队安德森击出阳春炮将比分扳平,接着布林森击出中外野的三垒安打将比分反超。5局上半,巨人队打击形成串联,安德鲁-麦卡琴的二垒安打为球队扳平比分,接着巨人队又靠着对手的失误和保送再得两分。6局下半,马林鱼队用高飞牺牲打和安打再次将比分扳平。7局上半,巨人队形成满垒,布兰登-克劳福德的高飞牺牲打让他们再次超前比分,但马林鱼队异常顽强,下个半局,他们一举靠着二垒安打和JT-雷亚尔穆托的本垒打将比分反超,并且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主场逆转巨人。

红袜 2-0 金莺

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红袜队虽然没有展现出本赛季他们赖以生存的强大火力,但是投手群的优异发挥还是让他们在与金莺队的比赛中笑到最后,在这场投手战中,双方前11局均无建树,最终红袜在12局中依靠打击的串联和适时的推进拿到分数,战胜对手。红袜先发投手斯蒂文-赖特投球6.2局无失分,只被打4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和3次保送,无关胜败。金莺先发迪兰-班迪发挥出色,投球8局只被打3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和2次保送,但是无缘胜投。

整场比赛,双方的打击都没法形成有效串联,两边的投手都展现出较强的压制力和良好的控球,两队全场各击出6支和5支安打,在得点圈有人的情况下都没法击出安打得到分数。12局上半,红袜终于找到机会,首棒打者安打上垒,拉斐尔-德弗斯击出二垒安打、后续打者保送形成无人出局满垒局面,接着布罗克-霍尔特和(小)杰基-布拉德利分别用一支高飞牺牲打为球队取得分数,最终红袜以2分险胜对手,继续紧咬分区领先的扬基队。

教士 2-5 红雀

主场作战的红雀队本场比赛长打火力发挥的淋漓极致,靠着3发本垒打拿到了全部的5分,加上先发投手的稳定发挥,主场5:2战胜来访的教士队。红雀先发投手杰克-弗莱厄蒂投球6.1局只丢1分,被打3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只有一次保送,拿下胜投。

2局上半,教士队率先取得分数,科里-斯潘根伯格的阳春炮为球队取得领先,然而接下来他们就没法再从红雀先发投手手中取得任何分数,反而是红雀打者火力全开,何塞-马丁内斯、马塞尔-奥祖纳和杰德-乔尔科分别击出本垒打,为红雀得到5分,而教士队只是在第8局才由亨特-伦弗罗为球队得到挽回颜面的一分,最终红雀队主场获胜,保持了在国联中区的竞争力。

印第安人 4-0 白袜

印第安人队先发投手卡洛斯-卡拉斯科本场状态奇佳,投球7局只被打2支安打,飚出11次三振只有1次保送,率领球队完封分区垫底的白袜队,继续扩大着在美联中区的领先优势。全场比赛白袜队只击出了2支安打,而印第安人队靠着4、5两局的攻势取得4分,给予了足够的火力支援。

比赛开始后,卡拉斯科就频频飚出三振,白袜队打者大都无力招架,印第安人在4局上半发动攻势,隆尼-奇森霍尔的安打为球队首开纪录,而接下来两人在垒的情况下,扬-戈麦斯的二垒安打为印第安人再添2分。5局上半,迈克尔-布兰特利击出了本赛季个人第11发本垒打,将比分锁定在4:0.获胜后,印第安人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5.5场。

小熊 7-2 酿酒人

国联中区领先的两支队伍之间展开了激战,两边的先发投手都缴出了优质先发的表现,牛棚投手也发挥稳定,双方一直缠斗到延长局,小熊才凭借着11局上半的一个5分大局在客场取胜。小熊先发投手何塞-金塔纳投球6局只被打4支安打丢掉2分,送出3次三振和2次保送;酿酒人先发朱尼奥尔-格拉同样投球6局只被打5支安打丢掉1分,送出4次三振和2次保送,两位先发均无关胜败。

3局下半,主场作战的酿酒人队率先发威,他们用阳春本垒打取得领先,5局上半,小熊队阿尔伯特-阿尔莫拉击出带有打点的安打扳平比分。5局下半,酿酒人依旧靠本垒打取得分数,乔纳森-维亚尔击出中间方向的阳春炮。8局上半,一向稳健的酿酒人牛棚本场却出了纰漏,被小熊队连续安打扳平比分,比赛进入延长局。11局上半,小熊队强打者安东尼-里佐建功,他轰出了右外野方向的阳春炮,开启了小熊队这个半局的攻势,之后他们接连安打又一口气得到4分,彻底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最终小熊客场击败同区竞争对手,独占了国联中区的榜首位置。

天使 3-5 水手

天使队客场挑战分区头名的水手队,天使看板球星特劳特发挥出色,单场击出双响炮,老将阿尔伯特-普候斯也有本垒打演出,但球队先发投手表现不佳,加上水手队内尔森-克鲁兹也单场击出双响炮,最终天使客场败下阵来,胜场差距被进一步拉大。水手先发投手韦德-勒布兰克投球5局被打4支安打丢掉2分,送出5次三振和2次保送,拿下胜投。4名后援投手合力保住了水手队的领先优势。

1局上半,天使队的打线率先发挥,特劳特轰出了本赛季个人第20发本垒打,老将普候斯也击出个人第10发本垒打,天使一上来取得2:0的优势。但是1局下半,水手队重炮内尔森-克鲁兹马上有所回应,他的一发两分炮直接将比分扳平。4局下半,又是内尔森-克鲁兹用一发阳春炮帮球队取得领先,而莱昂-希利又补上一发两分炮,一举拉开比分。虽然8局上半特劳特再次击出本垒打将分差缩小,但其他天使队打者则状态不佳,最终他们客场负于水手,与水手的差距已经来到了5.5场。

海盗 5-9 响尾蛇

响尾蛇队近来战绩有所回升,开季之后低迷的打线也逐渐升温,本场比赛他们在落后5分的情况下,在8、9两局发起强力反扑,分别拿下5分和4分的大局,强势逆转取胜。海盗队先发投手乔-穆斯格罗夫缴出优质先发,投球6局只被打5支安打丢掉3分,其中2分自责,但是没能拿到胜投。

1局上半,海盗队率先靠对方失误得到1分,5局上半,海盗队又连续安打形成攻势,一举将比分扩大到5:0。7局下半,响尾蛇发起反扑,连续安打得到2分后,贾克-兰姆击出了关键的3分本垒打,一棒追平了比分。之后,响尾蛇士气大振,在8局下半继续攻势,靠着连续安打以及对方投手的暴投球又一连得到4分,最终以9:5成功逆转,取得4连胜的同时,也将分区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场。

(xd45)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