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球题材电影破门移动影院首映 传递球场正能量

正在加载...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昨天,一部关于足球题材,传递球场奋斗精神的电影《破门》在北京举行了移动电影院首映礼。本次首映礼上,体育总局宣传司领导代表及中国国家队相关领导代表出席并致辞。电影体现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精神,更展现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伟大力量,影片登陆移动电影院,势必将这股正能量传递给更多观众。

    总局足协等领导代表和主创合影

    一部有温度、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电影

    电影《破门》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大力支持的一部体育题材影视作品,是体育总局自2017年起体育类题材影视剧打造计划的开篇之作。本片以2008年汶川地震时期的一段真实故事为背景,讲述了一支山区留守儿童足球队不平凡的成长历程,影片中的孩子们不但要面对重大自然灾害所造成的生活磨难,还需要克服心灵余震所产生的情感阴霾。该片不仅是对这段国家往事的记录和见证,更是为了向当今国人传达这种坚强不屈的“破门精神”。

    影片带给观众视觉上冲击的同时,更带来了心灵的震撼与感动。片中孩子们自强不息、敢于拼搏、敢于追梦的精神,为青少年树立了典范,也折射出灾区人民坚韧顽强、锲而不舍、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是“破门”的勇气和力量让他们获得了新生而谱写未来,这道“门”,有着沉甸甸的超越生死的力量。整个影片承载着温暖的气质,传递着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导演徐耿与著名足球评论人董路联袂奉献解说服务

    为了配合此次上映并深刻体现影片内涵,移动电影院还邀请导演徐耿和著名足球评论人董路为观众提供高质量的解说服务。例如,导演如何率领一群没有表演经历的演员拍电影?小演员在寒冬里拍摄雨戏遇到了哪些困难挑战?他们的足球技战术达到了怎样的水准?关于这些问题,导演徐耿会一一为您解答,不仅如此,观众还可以听到董路对足球专业进行详细的解读。

    移动电影院“有爱”传递“破门”精神

    电影由徐耿执导,马顺洗、李虎城、彭一家等主演,总制片人刘乃艺、导演徐耿及一众演员出席了移动电影院首映礼。不久前,电影于“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的时间节点在全国院线上映,引发了观众的共鸣与热议。此后,影片出品方中海外大德华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商该片登陆移动电影院,力图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片中顽强不屈、积极乐观的“破门精神”。

    活动当天,电影主创和几位小演员集体亮相,与现场嘉宾分享了影片筹备、拍摄直至上映前后七个多月的经历,以及拍摄幕后的往事和感动瞬间。首映礼最后环节,移动电影院带给了电影剧组一份惊喜——资助影片主创和小演员前往莫斯科参加2018年世界杯的开幕式,并届时与国内观众直播互动,让他们近距离感受世界顶级足球赛事的氛围,激励他们继续弘扬“破门精神”,并将这种力量传递到世界各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