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官方宣布维尔迪加盟 转会费2500万签约5年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从博洛尼亚签下了意大利前锋西蒙尼-维尔迪,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同。《意大利足球网》透露,维尔迪的转会身价为2500万欧元。

维尔迪正式加盟那不勒斯

关于这笔转会交易,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网站所发布的正式声明非常简单,“欢迎维尔迪!那不勒斯俱乐部愉快的宣布,我们已经从意甲球队博洛尼亚签下了西蒙尼-维尔迪,并且与他签署了一份为期5年的工作合约。”

1992年7月12日,维尔迪出生于意大利城市布罗尼,该名球员场上司职前锋/边锋。2003年,维尔迪进入意甲豪门AC米兰青训营,他在红黑军团一呆就是8年。2011年,维尔迪转会加盟都灵,随后他又辗转效力于尤文-斯塔比亚、恩波利、埃瓦尔、卡尔皮等球队,并且曾经于2015/16赛季短暂回归AC米兰。2016年夏天,维尔迪转会加盟博洛尼亚,在过去两个赛季里,这位意大利前锋为该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64次,并且打入了16粒进球。

2017/18赛季是维尔迪全面爆发的一个赛季,他在34场意甲联赛中打入了10粒进球,此外他还曾经10次助攻队友得分,也正是由于进球、助攻均上双的优异成绩单,方才使得该名意大利国脚前锋得到了那不勒斯的关注。按照《意大利足球网》的说法,实际上今年1月那不勒斯就已经与博洛尼亚谈妥了维尔迪的转会交易,只是球员本人希望在赛季结束后再改换门庭,这笔交易方才拖到了现如今。

作为维尔迪的老东家,AC米兰也将收到20%的转会费,这笔钱在某种程度上也能减少红黑军团在该名球员身上的“损失”:要知道,在2年前的2016年夏天,AC米兰为了得到区区150万欧元的转会费,便将维尔迪卖给了博洛尼亚。

维尔迪脚下技术出色、身体灵活、大局观强,他是那种典型的意大利式前锋,更加难能可贵的是,该名球员还拥有非常扎实的任意球功底。下个月,维尔迪便将迎来自己26岁的生日,在那不勒斯这个更大的平台之上,他必定能够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