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燊超因偷戴项链遭国足禁赛1年 将无缘19年亚洲杯

腾讯体育6月12日讯 足协官方宣布,取消王燊超国家队资格1年,从2018年5月26日至2019年5月26日这就意味着王燊超将无缘2019亚洲杯的比赛,并足协建议上港也做出相应的处罚与批评。此事与中缅之战王燊超偷戴项链有关。

王燊超被足协取消1年国家队资格

同缅甸队比赛时,王燊超替补出场。根据比赛规则,项链之类的饰物是不允许带上场的。结果他将项链藏在球袜里,躲过了裁判的检查,在被换上场之后偷偷将项链戴在了脖子之上。

王燊超从袜子里拿出项链

项链争议出现后,王燊超已在社交平台上进行道歉。他表示:“随国家队从泰国集训回来了。在同缅甸的比赛中,我因为佩戴饰品,违反了比赛规则,我一直在反省,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国脚,在场上的一举一动都应当以身作则。在此,我想向所有关心我的球迷、媒体朋友们致以真诚的歉意,并向大家保证,日后定会更加严于律己、严守赛场规则。 ”

并且在昨天晚间他也曾再度表态:“终于能够好好休息一下了,经过这段时间的经历,让自己又成长了许多,让我懂得如何在狂风暴雨中能够心静、平静、安静;学会了在逆境中让自己能够坦然地、积极地去面对一切。感谢大家的关注与批评,我不会失去前进的动力,更不会丢掉自己的信念!”

不过这一切没有逃过足协对他的处罚,希望他能够在被取消国家队资格的这1年好好反省自我,避免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争取早日重新入选国家队。

附足协官方声明: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