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独行侠考虑向下交易选秀权 快船迎来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多个消息源透露,选秀大会即将来临,但国王队和独行侠队正在考虑向下交易选秀权。

过去一个赛季,国王和独行侠战绩都不太好,两支球队正在着手进行重建,国王队目前拥有的是2号签,最近他们试训了马文-巴格利等新秀,不过,国王队希望能够得到更多优秀的年轻球员,如果留下第二顺位的选秀权,他们目前也没有明确的目标。和国王一样,独行侠队也在考虑向下交易选秀权,独行侠队希望下赛季能够重新回到季后赛行列,今年夏天,他们拥有的是五号签。

有一些球队想要向下交易,而有些球队希望向上交易选秀权,比如洛杉矶快船。之前不久,雅虎体育记者查拉涅报道称,快船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更高顺位的选秀权,他们的目标是选秀热门东契奇。最新的消息是,今年的选秀大会,东契奇可能会掉到第五顺位。

今年的选秀大会,快船队拥有第12顺位和第13顺位的选秀权,为了能够得到更高的选秀顺位,快船队甚至愿意将托比亚斯-哈里斯等球星一并送走。去年夏天克里斯-保罗离开,快船队一直都在寻找一位出色的控球后卫,为未来做打算,而东契奇就是那样一个球员。而小乔丹今年夏天有可能会离开快船,如果能够得到东契奇,他可以成为球队的建队核心。这个赛季在西班牙联赛中,东契奇出战51场,场均出战24.9分钟,可以得到15分5.2个篮板4.7次助攻1.1次抢断。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