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悍将欲试水自由市场 赛迪斯-杨盼签长约

腾讯体育讯(文/ESPN高级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据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队前锋赛迪斯-杨将于今年夏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

赛迪斯-杨现年29岁,他目前正在很认真地考虑拒绝执行2018-19赛季合同的球员选项,选择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赛迪斯-杨下个赛季如果留在步行者队,他的年薪是1370万美元,他最晚可以等到6月30日再做最后的决定。

赛迪斯-杨目前正处于个人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他考虑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主要是希望得到一份长期合同。赛迪斯-杨的强项主要在于他有能力防守多个位置,这也是他的市场前景比较看好的一个原因。不过,步行者队也有可能和赛迪斯-杨商谈提前续约一份长期合同的问题,以便留住这员悍将,继续建设现在这支朝气蓬勃的球队。

本赛季,赛迪斯-杨在步行者队扮演着球队领袖的角色。由于步行者是一支年轻球队,而赛迪斯-杨相对经验比较丰富。步行者队今年以东部第五的排名进军季后赛,而且他们在与骑士队的系列赛中将对手拖到抢七大战。赛迪斯-杨在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场均能够贡献11.3分、7.7个篮板和1.7次助攻。

整个赛季下来,赛迪斯-杨场均为步行者队贡献11.8分和6.4个篮板。在加盟步行者队之前,赛迪斯-杨还在76人、森林狼和篮网队效力过,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3.4分和5.9个篮板。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